泰鑫东望府|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2020年06月15日 08:56
来源:泰鑫东望府
泰鑫东望府|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泰鑫·东望府
时代发展浪潮中
东方的绝世风华与儒雅涵养
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泰鑫·东望府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时间沉淀的匠心,打磨一席品质人居,擎领一城美好生活。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实景现房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作品时代,好产品正拥有着越来越强的话语权。房子不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在泰鑫·东望府,从五进归家的仪式感,到一园两轴四院四巷景观打造,府门皆以人为本,每一寸生活空间,致力于人居美好生活的典范。
以门/庭/轴/巷/院五进制引导归家的每一步;一园两轴四院四巷特色景观,从归家步道到入户花园,老人、孩子、青年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场所。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实景现房
居于家中,轩阔横厅设计,以通透明亮的空间尺幅让生活自由挥洒,于此,无论是待客还是畅享天伦,都能满足对生活空间的追求。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装修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户型尺度足够阔绰,给予生活更宽广的视界。这里是父母的鲜氧花园,日常莳花弄草,煮茶对弈,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阳光与清风在此低语,让幸福和美好在此蔓延。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园林实景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主卧套房设计,让生活更显尊贵从容。独立衣帽间,将太太的每一丝精致优雅都妥帖收藏安放,宽绰的独立卫浴,营造静谧专属领地。赋予居者品质生活的专属仪式感和私密感。
对于有品位的城市人物来说,买一个房子并不难,难的是与志同道合的人共享风雅。从伊始的0,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可以说每一次的选择,都是源于圈层品味的契合,更意味着又一位志同道合的府上人物融入圈子。
圈层的共鸣,不仅是对项目的认可,更是对社区素质的一种追求,作为临沂高端品质住区,每一位居者,代表者临沂各行业领域的菁英,菁英共聚的东望府,备受追捧自然当之无愧。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园林实景图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高品质社区,不仅在于其略高一筹的地段价值、建筑匠心、社区生活等方面,更在于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及居住品味的打造。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世茂物业,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规模增长、高品质服务及品牌影响力等,荣耀再创,获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7、"2019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数据来源: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以“用户至上、品质为本、追求卓越、创新多元、公开透明”为核心理念,世茂物业以企业纵深发展为目标,组建能力中心与价值中心,追求管理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为业主定制专属服务,以无微不至的关怀,细心关照每一处日常,打造符合府上人物身份地位的品质享受,确保每一位居者享受到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图|物业实拍图
从敬畏土地的产品打造,再到人居改善的品质生活,热销与追捧,自然顺理成章,泰鑫·东望府作为城市“现象级”流量作品领跑东城新区,已成为东城颇具代表性的品质标杆作品。其瞩目全城的佳绩,不仅是厚积薄发的实力,更离不开每一种卓越品质。目前207-262㎡叠拼别墅收官加推,致谢一城厚爱。
百变是外表,更是人生态度
居住在宽奢复式美宅
是细微之处的匠心品质
是人生惬意从容的进阶
泰鑫·东望府
重新定义成功者的人居标准
敬献城市逐梦者
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宽待家人,让人生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