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云”绽放 | 致远云官方购房服务平台启动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1日 12:46
来源:致远沂河传奇
当新邻遇见老友,注定是一场酣畅的欢聚
当夏夜赋予美食,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狂欢
6月20日晚,一场视觉、味觉与听觉的浓情盛宴——美好生活 “云”绽放,致远云官方购房服务平台启动盛典暨致远·沂河传奇业主答谢晚会隆重登场!全新上线的服务平台,更加便捷、高效的购房体验,所有到场业主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仲夏之夜!
美好盛启 倾城共鉴
随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迎宾签到区响起了时尚动感的DJ。数百组业主朋友们陆续到来,在经过必要的防疫流程后,有序签到入场。在签到处,业主朋友们聚水成河,寓意着对美丽的沂河畔人居生活的美好向往。更有万国啤酒品鉴和精致冷餐美食享用,现场气氛热闹纷繁!
 
五载筑梦 蝶变临沂
寓意着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美好期待的开场舞《时空之门》,正式拉开本次盛会的帷幕,致远集团副总裁张彦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感谢业主朋友们能共同见证“致远云官方购房服务平台”的盛启,一直以来的衷心认可和一路相随相伴。随后,致远集团与会领导共同上台,进行了“致远云”官方购房服务平台的现场盛大启动仪式!
星光璀璨 难忘今宵
精彩的舞蹈表演,美轮美奂的模特走秀,令人目不暇接的沙画表演轮番登场,大家在品鉴美味的同时也饱览了视觉盛宴。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现场福利环节当然也必不可少:一轮又一轮的红包雨,海信65寸电视、澳柯玛双门冰箱、美的全自动洗衣机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美好生活“云”绽放
作为全新上线的服务平台,致远云将为大家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购房体验的同时,后期将更深入地整合旗下地产、商业、酒店、物业等多板块优势资源,为业主朋友们持续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会员增值服务。
亲鉴学府 再启传奇
建面约127-148㎡宽居新品
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沂河路与海关路交汇处
VIP:8722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