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2020年06月23日 10:20
来源:旭辉银盛泰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城市必须不再像墨迹、油渍那样蔓延
一旦发展
他们要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
在金色的光芒间交替着绿叶
--帕特里克·格迪斯《进化中的城市》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也看到它内心深处的追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如同拥有蓬勃有力的脉动,每一刻的变化与焕新,都是为了更加幸福恒久、更加永续发展,与生命之轮相互呼应,和谐共生。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定位,打造了「城市更新先行者、城市旧改专家、C-NCT模式践行者」三张靓丽名片,呼应城市蓬勃发展的脉搏,镌刻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城市记忆。
城市更新先行者
升级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
城市更新是通过区域的“再开发、综合整治、保护升级”等手段,实现城市功能的完善与提升,经济及产业结构的优化与调整,人文环境的延续与重塑,推动土地资源集约化与高效化利用,使之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最大化社会与经济效益。
典型项目·银盛泰中心
依托于自身城市更新的实力硬核,将坐落于东海中路46号的建筑改造成青岛海岸线上一处地标性建筑。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隐珠公园
2011年大卢河改造后,隐珠公园成为黄岛区最大的民生公园,由城市公园、商业公园、运动公园、文化公园、湿地公园五个主题板块组成。河岸两侧分布24节气剪纸柱,融入隐珠剪纸艺术的同时,发出的光束能照亮整个公园夜空;在中部建设的亲水平台,展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意境;河内的音乐喷泉总长164米,主喷泉长130米,宽10米,最高水柱可达60米,为胶南市最大的音乐喷泉。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长安河道改道
它作为珠海街道2018年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承载着政府“一心为民”的政治使命,同时也是新区观摩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团队披荆斩棘,历经三个月,将旧颜残貌成功打造成一个以休闲、文化、古建为主题的休闲公园,取得街道办事处领导以及区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作为模范工程、进行专题报道。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城市旧改专家
优化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
城市旧改是通过拆除重建的再开发过程来改善或提升人居生活环境与道路系统,完善基础公共配套与服务设施,在改善城市面貌的同时,以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与生态环境保护为已任,构建宜居、宜业、生态新空间。
典型项目·院后社区改造(银盛泰·德郡)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大荒村改造(星海城、博观星海)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小台后村改造(书香泮城)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大卢家疃社区改造(星河城
青岛市2011—2015年“乡村文明行动”新型农村示范社区。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典型项目·济南槐荫3520片区(瑞锦台)
 
2017年省市重点棚改项目,2020年济南市棚改成果示范工程。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C-NCT商业融合模式践行者
以文化复兴带动商业繁荣,重构文化与商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C-NCT,即city new culturaltourism“城市新文旅”。
结合着经济发展新常态,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的经济发展战略指导思想,“新文旅”商业融合模式创新性地结合文化新经济,打造“文化经济”、“流量经济”、“数字经济”等新经济模式,把握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通过地方人文商业脉络的挖掘,寻找“城市复兴”、“文化繁荣”、“百姓安居乐业”的契合点,不断探索与完善“文化+旅游+商业”的“新文旅”商业融合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区域文化、旅游、商业的综合社会效益。
典型项目·长安路穿衣戴帽工程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概念图)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LCM置汇旭辉广场,体验式商业的精致样本
上海浦东内环内商业综合新地标,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方,其中包含10万方的商业、4栋甲A级办公楼、钳悦滨江住宅、以及3000㎡的“最美菜场” LCMart生鲜市集。商业部分融合了艺术、创新、时尚、人文、亲子等多维元素,引入约200家各品类商铺,从日常生活到潮流美学,构建出充满新潮创意的主题体验。创造了开业三日客流量60万人次的记录。
LCM置汇旭辉广场所处的洋泾板块有着“陆家嘴后花园”的美誉。作为城市蓝图中的重要坐标,LCM置汇旭辉广场积极建设城市公共空间,保护生态,将自然风情与时尚、历史人文相融。生态艺术公园、“最in”商业嗨街、历史建筑“李氏民宅”、彩虹人行天桥为整个项目增添了文化、体验、绿色的元素,激发商业别样魅力。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宝山旭辉U天地,开放活跃的社区商业典范
旭辉通过创造一种新兴的商业与公共空间的结合,承载起社区会客厅的角色,以4.6万方的综合业态延展生活服务内容,延续家庭生活功能,带动区域消费升级的同时促进商业格局的改变,更推出上海宝山首个全年龄层运动公园,成为片区内的全新生活聚集点。
位于上海宝山区大型居住社区的旭辉U天地,以满足衣食住行娱的一站式愉悦体验,改变周边7万居民的生活轨迹,填补区域商业空白,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满足其对于丰盛生活的所有向往。
多元发展,与城市共未来
斯蒂格利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曾预言:“中国的城市化将是深刻影响21世纪人类发展的两大主题之一。”我们何其有幸参与到山东城市化的进程中,为其发展贡献力量。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以相互成就、持续生长的方式融入城市,立于城市发展潮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城市共未来!
-END-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