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卫生间都是小小的,可却很显宽敞?原来有这10个装修小技巧

2020年07月02日 10:50
来源: 家居生活志
我们看过日本装修家庭的设计图,会发现日本家都是小小的状态,但它会给人特别整洁干净的质感,而且普通人家的装修也感觉不到太豪华的效果,但看着会特别的耐看,那这么简单的设计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和借鉴一些方法帮助我们家装修设计。
1. 迷你独卫
日本人对卫生间装修有很大的执着,三分离的卫生间会让它有如厕还有浴室的的位置,卫生间空间比较迷你,选择可冲洗的智能马桶能方便使用,而且不足两平米的卫生间做个超迷你的洗手台,这会让小小的卫生间有超多的功能性。
2. 客餐一体
把客厅和餐厅两个位置做成连通的设计,这可以让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明亮,而且也能让我们居家的氛围因为它而变得更好。
3. 家具小巧
日本很多家庭都会用实木去给它做布置,但都是比较小巧的家具,家里没有太多软装的设计,但每个东西让人看着都会感觉到精致感。
4. 家居小物
日本家庭会用很多藤编产品当作收纳的使用,这会让空间的凌乱感很大程度地减少,而且跟客厅家具也能很好的搭配起来,他们用的画饰和饰品虽然简单但耐看性都特别强。
5. 下沉玄关
把玄关给做成下沉式的设计,这可以让玄关更好的分区,能避免外部的灰尘进入到我们家居生活之中,还能让室内始终保持着清洁,这是最让人喜欢的一个地方。
6. 色彩柔和,不超过3色
日本家居装修使用的色彩都是以原木和白色为主,可以在这种装修中适当增加点绿色做装点,不要频繁地使用颜色,这才会让空间的整体感变得更好,家也可以给人一种清爽感。
7. 橱柜小巧动线合理
他们家中的橱柜面积虽然都不是特别大,但它们在设计时动线布置得比较合理,不管是清洗还是备菜烹饪,这个过程是非常简单方便,就算橱柜的面积小但也能让它完全的利用起来,让家的实用性变得更好。
8. 橱柜抽屉收纳
厨房是需要各种调味品来帮助做饭,日本它是非常善于用到橱柜中的抽屉,他们会买各种收纳盒去做东西分类的整理,这可以减少空间的凌乱感,也让空间最大程度地被利用到。
9. 边角利用
日本的家中在做家居装修时,会把空间中的边角位置都给利用到,就算橱柜侧边的位置也会做挂钩设计,这可以让空间的收纳被更好的增加出来。
10. 衣柜分类整理
衣柜可以按照挂衣方式收纳衣物,这会让平时的拿取变得方便,而且长短分开存放可以让东西的收纳变得更好,衣柜虽然小但它能更好地利用到空间。
日本家庭这些设计实用性特别好,我们在装修时也可以按照这些方式去做设计,来让我们家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变得更好。
(文章来源:家居生活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