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学区铺投资可以占据商铺投资的C位?

2020年07月03日 09:21
来源:荣盛华府
为何学区铺投资可以占据商铺投资的C位? 荣盛华府/荣盛·领寓
俗话说:手中无铺,怎敢说富。商铺作为广受认可的致富门路,拨云避雾识得置业真章。“靠铺”一直走在的投资计划的主导篇章中。
20年前投资商铺是能给自己带来很好的收益的,绝对是一铺养三代,但现在商业地产投资越来越难,一个不小心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风险,如果我们要投资商铺的话,到底什么类型的商铺风险比较低呢?
有一种商铺叫:学区铺。
学区铺拥有长期而稳定的客源基础,自然而然成为了投资者的选择。学校作为大型人群聚集地。师生规模自成稳固体量。
庞大的需求,提供长期稳定的消费环境,在市场经济中,学区铺的价值无疑占尽先机。
学校作为政府的重要教育配套设施,往往几十年都不会轻易搬迁, 客源稳定。
对商铺的长久稳定经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且经过岁月沉淀,学校附近的人气、商业氛围都会异常浓厚,特别适合做长线投资。
荣盛·宜购广场,大学城旁,消费前景清晰可见,商机源源不断,财源一触即发,为商铺长久经营提供稳固保障。
业态兼容性,是衡量商铺是否好出租的重要标准。
荣盛·宜购广场,临近客运站,受万达商圈辐射,多样消费需求,为多重业态提供沃土,也将使经营方式选择更加灵活多样。多重业态选择,避免同质化竞争,经营方式灵活,满足多种需求,充分保障投资收益。
同时荣盛·宜购广场是大学城目前仅有的商业综合体,拥有绝对瞩目的三大排它优势。
大学城中心旺铺
抢占时代财富先机
荣盛·宜购广场
建面约18-30㎡灵动旺铺
满足更多功能、业态需求
繁华地段·学区商业
自营或出租的绝佳选择
VIP热线:7095555
项目地址:滨河大道与临西六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