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有技巧,记住这几点就能买到好房源,早看早受益!

2020年07月07日 09:42
来源: 装修与家居
买房有技巧,记住这几点就能买到好房源,早看早受益!
买房对于多数家庭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很多家庭积攒了大半辈子的积蓄,买房也代表着我们的财富,所以为了不让大家的钱白白浪费掉,今天就为大家总结出买房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受益。
我们在买房前都会到售楼处去了解房子的情况,见到销售后他们会把房子夸上天,整个楼盘在他们的嘴里永远是最好的,而且他们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专业话术很多,我们在看楼时千万不要被他们短暂的话语进行洗脑。
1. 不看沙盘要看整体规划
现在大多数楼盘没有盖好就开始卖房,消费者看不到小区规划只能看沙盘上的布局,其实这样看来整体的布局与规划太小了,我们在买房前一定要自己先了解一下周围整体的规划,看有无学区 医院 商场 地铁等,有这些周边配套设施房子日后一定会升值,如果前期就没有这些规划,那千万不要听信销售口中的承诺,我们一定要离这类房子远一些。
2. 有毛坯房不要选择精装房
很多开发商在盖楼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喜好就开始开发精装房,精装房我们在看样板间时虽然大气美观,但是交房时往往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多半业主买后就感到后悔莫及,精装房的用料还有设计差强人意,往往在细节上没有我们想的周到,组后我们在拆了重新改,既浪费金钱还浪费时间,如果大家不是着急入住,建议还是不要购买精装房,或许日后你会发现毛坯房的装修成本还没有精装贵,但是居住起来可以说是非常舒适温馨。
3. 楼层的选择
楼层的选择其实对于我们买房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购买时可以按照家庭成员以及日常需求进行购买,一层的房子很多人虽然说采光不好 夏季有蚊蚊虫,但是一楼户型我认为非常适合老年人居住,不仅出么方便而且家中还附加小庭院,平日里可以养养花草来陶冶情操,很多人买房时也特别忌讳十八这个楼层,导致不愿意购买,其实这个楼层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和视野都堪称完美,而且价钱相对要比别的楼层低,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放心的去购买。
(来源: 装修与家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