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将成过去,2020年想购房,建议牢记这四点小窍门!

2020年07月07日 09:46
2020,可以说是一个魔幻的年度,房市分化严重,“寒冬”“阳春”并存,从年初等到年中,消费者忐忑不安,今年这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了?买房自然是能买的,但是奉劝大家明确只记得目的,到底是为了刚需居住,还是为了投资炒房?毕竟后者,可是国家调控的主要针对对象。如果是刚需,想要在今年买房,建议大家铭记这四点,绝对不会再迷茫!
首先第一点,房子本身的价值是有限的,决定房子价格的,是地段。
地皮资源的紧缺才是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尤其是在一二线的热门大城市中,寸土寸金?如果是在这些地方买房子,那至少二三十年内不用担心贬值了,因为这些地方的地皮,短时间内不可能空置到足够开发的程度。那么在三四线小城市,大家买房就要慎重考虑了,本身这些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不够,再加上人口流失严重,可居住房屋空置率不断上升,地皮可以说是不断降价的。在这些地方买房子,尽可能的还是选择核心的地段,防止房子贬值,其次才是挑选符合自己心意的房子购买。
第二点,买房子要买好房子,质量仅次于地段。
我国住房空置率已达30%,这意味着什么?住房严重过剩。人们投资往往是扎堆似的,能够赚钱的行业,又怎么会有极少数人参与呢?源源不断的资本涌入,导致房地产企业不断露头,如雨后春笋一般,但是质量却参差不齐,盖的房子也是,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但是质量也参差不齐的,有好有坏。大家都知道,在供给远远超标的情况下,大家买东西肯定都是择优而买,那些质量差的房子,自然是无人问津,转手也很难出手了。
第三点,不要迷信城镇化不要迷信城镇化!
这个一定要着重强调,并不是所有的城镇化进程都能推动房价上涨,并不是所有进城的农民,都需要买房。再加上我国实际上倡导的是新型城镇取代传统城镇化,就是说城镇化未来也有可能成为分散城镇人口的趋势,导致城市住房需求减少。
第四点,人才是决定一个地区房价的关键因素,因为人口规模决定了需求市场。
未来各地区之间的人口流动动向,将是决定各地区房价差异的根本因素,因为住房观念就是要以人为本。所以在购房时,大家一定要优先考虑发展势头猛劲的地区和城市,因为这些城市将成为“聚宝盆”—会有源源不断的外来人口聚集到这里,给当地的房市带来活跃生机。
总结这四点,就是能在北上广深买房就不去其他地区,能在一线就不要选择二线,能选择一二线就不要选择三四线,能在市中心买就别去十八线郊区,能买好房子就别买破房子,房价上涨的时代即将过去,但是,地理位置、质量优越的房子,房价肯定还会屹立不倒。
(来源:腾讯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