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买“车位”?幸好你做对了……

2020年07月08日 08:56
来源:荣盛华府
要不要买“车位”?幸好你做对了…… 荣盛华府/荣盛·领寓
随着城市车辆保有量越来越多,停车难的问题不断困扰着我们的生活。买房时,到底要不要把车位一起也买了呢?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纠结点。
车位,到底要不要买,我们且来看内行人做如何分析。
首先,看所居住小区的车位比。
何为车位比?就是看我们小区所有的住户和所有车位的比例。如果我们买的小区位于市中心,小区的住户比较多,那么这种情况小区的车位就比较紧俏,所有在买房子的时候赶紧将车位也买了。虽然很贵,但车没有地方停也着急。而且车位的升值空间很大,以后出手也会赚不少的钱。
其次,车位给房产增加附加值
带车位的房屋更容易转让,特别是供求关系紧张的小区,有停车位的房子更容易出售,给房屋投资客带来升值空间。
最终目的,保护爱车减少损伤
地下停车位能够更好地保护爱车,不用担心冬天下雪夏天暴晒。除此之外还能避免找停车位时,造成的刮擦或恶意刮痕。同时还能减少路边违规停车引起的不必要的罚款。
弥珍车位 尊驾以待
荣盛华府 地下车位
“位”你而来
给爱车一个家
冬暖夏凉,舒适便利
物业专管,安全放心
VIP热线:0539-7095555
项目地址:兰山区滨河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
要不要买“车位”?幸好你做对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