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君悦华府丨瞰景高层美宅 悦揽上行人生

2020年07月11日 09:48
来源:房源君悦华府
房源·君悦华府丨瞰景高层美宅 悦揽上行人生 房源·君悦华府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伟大而高贵。
——杜伽尔
城市居住理念的不断革新
越来越多的人钟情于高层的居住空间
房源·君悦华府,匠造一席东方人文雅筑
以建面约115-168㎡瞰景高层
致敬城市中坚力量的上行人生
NEW 迭新
百花头盘 悦启新篇
聚焦城南实力高地,滨河繁华宜居住区,百花湖核芯,东揽沂河,西看百花,42万方人文大境,成为高净值人群追捧的热销作品。
一湖两河三公园,悦启时代胜境,集麦德龙、九州超市、百花实验学校、妇幼保健院等优质配套于一体,演绎都市醇熟生活。
BETTER 进阶
向上人生 渐入佳境
建面约115-168㎡瞰景高层,生而耀眼,居家尊崇气度比肩宽境洋房,却比洋房更加精致有度,更契合实用主张,上行人生,从容格局,让生活归于美好。
房源·君悦华府丨瞰景高层美宅 悦揽上行人生
◎效果图
优化室内功能,增设多项电路,厨房增加净水机、燃气报警器专用插座,卫生间、卧室开关合理化设计;智慧社区APP、智能化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电梯梯控……舒适人居空间,守护美好生活。
SPACE 空间
阳光盈窗 满载闲雅
美好生活的本质,便是美景与建筑的相融。房源·君悦华府瞰景高层的户型设计,充分为家人考量,三、四室空间规划,安放全家的幸福。
南向三开间加大尺度阳台,让内外阳光空间紧密拥合,主卧明媚的飘窗,闲时坐在窗前看书、观景,安享片刻宁静时光,温暖阳光撒染,给一切镀上闲雅的金色光芒。
ENJOY 私享
品质升级 美好随行
精工匠艺,为精致生活预设品质美好:双精装入户大堂、美装地下车库、真石漆外墙、地暖、雾森系统……从各个维度关照家人,照拂家人的生活习惯。
房源·君悦华府丨瞰景高层美宅 悦揽上行人生
◎效果图
居住空间之外,瞰景高层与洋房共享生活资源,新中式风格园林、“水墨兰亭”主题景观、丰富的全龄活动场地、家庆物业倾情服务,细致入微的美好,24小时贴心关怀,怡悦生活。
房源·君悦华府,品筑美好生活
拥据百花湖繁华之芯
难得人文大境,敬献城南风华
高层总是相似 高端日渐稀有
建面约115-168㎡瞰景高层 当红热销
美好 诚邀共鉴
房源·君悦华府丨瞰景高层美宅 悦揽上行人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