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的衣服往哪放?别再搁椅子上堆成山啦

2020年07月11日 10:58
理想中的居家卧室——床头有收纳柜、放爱看的书、手机、水杯,还有一盏暖暖的台灯(小夜灯)......但现实总是骨感的,特别是女生,衣服真的很多,且都很喜欢堆在椅子上(不要不承认哦):椅子上的衣服不知不觉、一不留神就变成一座小山了,很是不美观。
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衣服堆床,没法睡觉的,还显的凌乱。如果选择直接扔洗衣机,但衣服也不脏,外套也没必要天天洗的,而且有衣服明天有重要场合是需要穿的等等原因……
那么,脱下的衣服往哪放?如何解决衣帽间装修又需要注意细节呢?结合大安家遇到的问题,家装网小编,为各位业主朋友排忧解难,分享今天的装修干货:居家软装设计之衣服收纳的几种办法,可别再搁椅子上堆成山啦。您可以参考居家软装收纳区域的五种办法建议,需要的可以转发收藏起来,希望这篇分享对您有帮助。
如果可以遵循以下的五种方法,小编保证一周的衣物,不会再堆成山了,干净整洁舒适。赶快搬好小板凳,学习起来吧!
解决办法一:安装落地衣架
这种衣架很好买到,网络或者实体店都有,价格也不贵,记得选环保材料,无异味的,毕竟是在卧室。它可以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啦,有了它,主人不用开柜门就可以直接把衣服脱下、搭上去。如图:
精致一点的猪猪女孩,还可以选择把衣服挂好,避免衣服折叠有难看的褶皱。如果有需要,买一个可移动的衣架,有轮子那种,方便灵活。架子可以放鞋子、衣架旁边还可以挂包。喜欢INS风的,还还可以像国外北欧土著居民,去准备一个梯子靠墙,好看实用还不占地方,完美解决你的脏衣服问题。
解决办法二:安装开放式衣柜
很多人衣服数量真的非常庞大,这时候落地衣架就胜任不了收纳的角色了。有条件的,也可以选择做一个内嵌的敞开式衣柜,配上好看的透明玻璃门,遵循设计的二八原则,有部分敞开,放常用的东西,隔夜脏衣有去处了。如下图:
解决办法三:放一个脏衣篓在角落
实在是懒的朋友们,可以去家具店买一个框子。有隔夜衣需要洗,盆里打湿没马上洗的话,容易有细菌的。
建议购买脏衣篓,有很多图案供你选择,可以根据家里的风格搭配,这个小物件可以让你的整个房间干净整洁。如下图:
解决办法四:设计小型衣帽间
预算充足的话,又有剩余空间,还可以设计一个衣帽间,在房间旁边,主人晚上睡前,直接把睡衣脱下,放在衣帽间的柜子里,方便拿取,就是需要一定的预算。
05.创意挂钩
不知道你会不有这样一种感觉,在搜寻装修素材和资料时,会被一些亮点设计所吸引,从而印象深刻,想着能否我也运用到家中来,创意挂钩就是这样的存在。如图中的创意衣架、挂钩,可以瞬间帮你提升卧室颜值哦。如下图:
装修设计,这里面不仅是生活态度,更参杂着美学设计,看似细微的改变、创意是能够从内心深处打动人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