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临沂这段路将封闭3个月!

2020年07月11日 16:12
来源:美好鲁南
7月18日-10月18日
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路段封闭施工
途经请绕行...
为确保启阳路附属管网改造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与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经各相关部门批准,决定对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路段实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0年7月18日至2020年10月18日。
二、封闭施工范围为:
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路段)。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行至施工路段要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和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行驶,服从管理,听从指挥。
2.因道路施工,需途经施工路口、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以减轻施工场地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3.因施工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时段,我们将认真做好施工路段的交通组织工作,确保施工路段道路的安全、通畅。
特此公告。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临沂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临沂城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