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悦首开】阜丰|元丰·明悦郡盛大开盘,实力燃动南城!

2020年07月12日 09:40
【明悦首开】阜丰|元丰·明悦郡盛大开盘,实力燃动南城! 阜丰|元丰·明悦郡
 
明悦首开 荣耀盛启
在临沂南城,阜丰|元丰·明悦郡成为最让人期待的存在,作为南城当红的楼盘,自亮相以来便是焦点。
得城市之土地,还生活以荣耀。7月11日,在一座城的翘盼下,明悦郡迎来了首次盛大开盘,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26-143㎡宽居户型,自认筹开始,热度持续不减,用实力让整座城市为之折服。
不负久候 万众瞩目
当天,一场蓄意已久的“抢房大战”,倾城上演,摇号、选房、签约、抽奖每个环节都紧锣密鼓的进行,现场热度时时升温,优质房源分秒递减,销控版面不断更新,销售数据节节攀升。
 
傲人的首开成绩,火爆的现场人气
足以印证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更肯定了产品出众的品质和价值
远见未来 迭新理想
匠造居所,要先理解城市,并从城市的发展的角度去发现、理解生活的细节,才能为城市提供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阜丰集团深耕临沂多年,更能预见城市的未来,明悦郡落笔南城,探寻专属这片土地的气质,创造健康、舒居的理念,续写城市生活的全新理想。
鸟瞰图
南城政芯 匠造健康人居
项目择址于临沂南城政芯,在城市中心之上演绎人居标杆。紧邻区人民政府,周边银座购物广场、九州超市等商业汇聚,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为购物、休闲、娱乐带来全新的愉悦体验。
示意图
近邻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二十八中),双月湖公园、龙湖公园及盛能游乐园,三公园环伺,随心所享的醇熟配套,尽享繁华生活的便捷。
示意图
全龄景观 低密社区
好的居所,应该给予生活更多舒适。每日归家,卸下疲惫,漫步、健身、休闲,以放松的姿态对待生活。
明悦郡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设计,让绿意自然充斥其中,一呼一吸间,健康生活。社区内规划健康慢跑道、儿童主题乐园、静养花园等功能,居于此处的每个人都能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社区的温暖,让美好幸福溢满生活的每一隅。
示意图
匠心品质 宽奢四居
明悦郡打造建面约126-143㎡全四房的小高层、洋房产品。以宽为尺度,让敞阔空间更有温度。
方正户型,朗阔客厅,家人欢聚于此,装得下更多的欢声笑语;南向四面宽设计,清风穿堂而过,阳光肆意照射,温暖中享受生活。
南向双阳台、主卧套房等设计,科学空间布局,致敬更懂生活的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