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房企融资金额环比增长86.6% 境内发债规模环比增长270%

2020年07月14日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贝壳研究院统计整理数据显示,按照发行日期,上周房企融资金额环比增长86.6%。境内债市上周主要受4笔超20亿元人民币的债券拉动,发债规模大幅增长,房企境内新发行债券219.4亿元人民币,环比大幅增长270.0%。
7月10日,央行举行2020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央行表示,上半年的货币政策主要还是依靠传统货币政策。下半年经济恢复正常,传统货币政策的作用可能会更加明显,将进入一个更加常态的状态。
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认为,下半年货币政策仍然会向中小企业以及实体经济倾斜,央行将会坚持把投向房地产的金融资源控制在适度的范围之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