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龙湖——有“人情味”的温暖社区

2020年07月15日 09:28
来源:掌舵龙湖
掌舵龙湖——有“人情味”的温暖社区 掌舵龙湖
当钢筋森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野蛮生长,我们发现人与人的距离却变得愈加疏远。
邻里关系淡漠成了司空见惯的存在,原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却成了互不相识的陌生人,这无疑与人们内心渴望的“人情味”背道而驰。
基于这一生活痛点,掌舵龙湖不断思考,在社区打造与文化活动中,为业主构建有“人情味”的社区。
-社区打造-
生活的理想,在构筑中完美兑现
为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社交需求,掌舵龙湖在社区打造中充分考量人文与情感的需求,将社交场景融入社区生活,带给业主们不一样的休闲娱乐方式。
 健康跑道 
400m健康跑道,给予充足的活动空间,每天清晨或者傍晚,约上家人或邻居,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有氧运动,在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与家人、邻里间的感情。
 老年活动空间 
宅间设置老年活动空间,集安全、健身、休闲于一身,为老人提供优良的社交活动平台,让远离旧友的父母,在此结交新朋友,聊天、打牌、弹唱,把父母从日常的琐碎和无聊中唤醒。
 全龄段儿童乐园 
有一种普遍认同的说法是:一个人的能力与他身边五个小伙伴的平均值是相关的。
掌舵龙湖全龄段儿童乐园,聚焦于形成“孩子的圈子”,让孩子脱离手机与电视的诱惑,参与到社区邻里的社交互动中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玩伴,让友情的陪伴变得触手可及,成长中的社交不再缺席。
-景观设计-
邻里间的温情,在绿意中得到延伸
掌舵龙湖匠心打造多重立体园林,园间树木林立、小路蜿蜒,不同品种的景观花树、松软花草,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错落有致。不仅洗涤身心的疲惫,让视线所到之处皆是诗意美境,更为邻里情长的空间载体带来丰富的绿意。
舒适的场地体验,开放的轻松氛围,愉悦的社交生活,让居者感受到生活的健康与美好,尽情享受自然时光的律动。
-文化活动-
邻里的连结,在互动中愈发紧密
掌舵龙湖始终坚信,唯有交流才是打开人与人之间心房的钥匙,才能实现人和人之间更有质量的连接。
一直以来,龙湖积极举办各种亲子嘉年华、节日活动、生日宴、夜间纳凉汇报演出......让各位邻里与家人们在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中,切身感受亲情、友情、邻里情。
? 业主生日宴
? 5.1亲子嘉年华
? 母亲节暖心活动
未来很长,掌舵龙湖将继续为促进睦邻友好关系积极搭建交流平台。
一个风景多于建筑、温情消解漠然的美好社区,一个生活与精神的共同体,掌舵龙湖,充满了温暖与友谊,正是理想家园的模样。
掌舵龙湖
34#楼瞰景高层耀世加推
建面约118-131㎡舒居作品
少量席位 倾城争藏
 
户型鉴赏


因关心你而关注生活点滴
儒辰·掌舵龙湖  只为你用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