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2020年07月15日 09:38
来源:奥德沂州海湾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奥德·沂州海湾
未曾见过海,不会理解海阔凭鱼跃的宽广;未曾见过海,不会理解海上生明月的壮阔。
大海以其广纳百川的胸襟与气魄,吸引着在尘世间奔走的我们。
面朝大海,抛却所有的烦恼,洗尽所有的风尘,迎来一片宁静,遇见久违的自己。
听,日照岚山多岛海,正在向您发出澎湃邀请。
奥德·沂州海湾产品发布盛典暨摄影大赛
 即将启幕
献给在都市繁华间 寻找诗与远方的您
2020年7月18日15:00 - 17:00
北城新区蓝海国际饭店[沂河店]
1号楼一号厅
届时,我们将与您一同领略蔚蓝之海、蔚蓝之梦。
随深海中最神秘的鲸鱼,听潮起、观潮涌,向海而生,揽湾入梦。
现场还会为您带来美轮美奂的舞蹈演出,时尚雅致的海洋风尚模特秀,更有丰厚的礼品和奖品静待您的到来。
以原生海域启幕宜居胜地
奥德·沂州海湾,地处北纬35°、年平均温度13.2℃的绝佳恒温带,私享约25公里黄金海岸线、约3.5公里松软沙滩,坐拥滨海公园“森林绿肺”,是旅居度假生活优选胜地,更是全民适配的宜居之地。
一小时直通多岛海岸
奥德·沂州海湾,所处之地四通八达,岚罗高速、南/北疏港高速、文泗公路、董梁高速“五路通港”,预计于2020年12月建成通车的岚罗高速,将临沂与岚山的距离压缩至1小时。
临沂人下班就来看海,让旅居生活随心所欲。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以匠心 精筑旅居时光
奥德·沂州海湾,由日照岚山奥德城建实力扛鼎力献,凝聚多年积累的深厚实力,以不断进取的姿态,呈现无与伦比的品牌力量。
项目匠造270°瞰海视野,低密科学的楼栋排布,采光、通风俱佳;最大限度开放玻璃立面,令自然与海景,推窗可见。
园区内打造全龄社区娱乐场所、健康跑道、儿童游泳池等配套设施,营造一处欢乐和美的全龄空间。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以配套 缤纷度假生活
奥德·沂州海湾,北临海滨路、东南临多岛海大道,生活配套齐全。
近邻多岛海旅游综合体、悦海湾五星级酒店、海上碑风景区、国开实验学校、垂钓中心等,一切应有尽有,满足度假生活的需求。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以旅居 犒赏进阶人生
一生乘风破浪,难得恣意徜徉。不如临海而居吧!
让俗虑和压力,在舒缓的海岸生活中渐渐消失,于浮生中偷得半日闲适。在柔软的沙滩上消磨时间,在阳光海风的浸润里享受惬意。
理想生活,不过如此。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奥德·沂州海湾 | 听 大海向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