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买房吗?掌握这些小知识,让你的购房之路不吃亏

2020年07月15日 14:08
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可能房子就是我们人生当中最贵重的物体,所以我们在买房时都会仔细了解,慎重决定,期望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毕竟有些事情如果草率行动,可能会带来无限的后悔,所以我们多掌握一些知识,对我们买房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1,首先要了解购房政策。
现在很多城市为了防止炒房客炒房,都制定了限购政策,所以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比如说社保是否符合所在城市的要求?首付比例是多少?是要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自己的信用贷款合格吗?是否要有落户要求?能解决户口迁移吗?因此这些我们都要了解清楚,确保自己有购房资格,以免白忙活一场。
2,了解房地产市场,确定要买房的区域。
要考虑买在那里对我们工作和生活都比较便利?这点很重要,要考虑去上班的交通方不方便?周围的医院,学校等等配套设施怎么样?如果要求有学校学位配套的更要考虑清楚?总之这些细节考虑得越清楚,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更少烦恼。
3,收集意向楼盘的详细信息。
当然这些都可以在网上进行,了解清楚楼盘的一些情况,方便实地看房时及时解决问题,以避免盲目看房,被楼盘销售员牵着鼻子走,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看房时及时发现问题和证实有些问题的真伪,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4,实地看房时保持清晰头脑,不要被表面现象蒙蔽。
前面我们准备了这么多,那么我们到了关键的看房环节,房价受楼层,户型的影响,因此房子的价格略有差别,不过均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所以看房时一定要问到确定的价格,并且做好记录,以免最后认筹时销售涨价,影响美好的心情。
要了解清楚停车位的问题,小区的车位配比,租售情况,还有如何收费等等都要了解清楚,物业服务的好坏决定你今后生活居住舒适度,所以要了解清楚物业可以提供的服务有哪些?同时最好不要怕辛苦,多转几个楼盘,因为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从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房子。
这样一个流程下来,基本上很多事情都考虑到位了,毕竟不适合的你早已被排除了,所以你买房时的思路会更加清晰,从而避免了买房前后的很多烦恼,祝你买房顺利,开心!如果有其他很好的建议,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