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2020年07月15日 14:28
来源:东方印Art住区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东方印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曾经说
无论房地产市场如何起伏,“地段” 总是衡量一个楼盘的重要标准。
投资地产催生了许多富豪
房地产保值增值的本质——资源稀缺性也因而显现
而享受更多生活资源的城市中心地段
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东方印区位图
买房子首选地段!
越是好地段,房子越保值!
城市的新区规划属于珍藏资源。因为支撑区域价值的是它背后一系列丰富的市政和生活配套。而这些配套在可预见的时间内都不存在任何搬迁可能,这就等于夯实了区域的价值基础。无论楼市如何波动,新区房子的价值永远是看涨的,所以越是好地段的房子,越能保值。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滨河版块的稀缺性
东方印国际滨水Art住区位于滨河东路与凤临街交汇处,是滨河珍藏绝版地块,上风上水,是居住办公首选,升值潜力巨大。沂河东岸沿袭千年地脉,打造城市生活宜居之地。现在纵观整个沂河东岸,可开发土地越来越少,俗话说物以稀为贵,河景资源的稀缺也为您后期购买我们的房产保值增值做好了充足的保障。
滨河景观的优越性
项目紧临滨河大道和沂河生态湿地公园,沂河头排景观一览无余,尽享生态鲜氧生活。良好的自然环境不仅能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美的享受,更能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生活工作压力在休息时间更好的释放。而且沂河湿地公园里设有专业的塑胶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等,是运动、休闲、健身的好地方。当然如果您在这办公,中午休息时间也是一个更好的去处,更利于放松您的心情。而且从我们项目沿滨河大道往北可直达龙园、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等旅游景点,也是您及家人周末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随着人们对于居住办公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从商业价值来讲,对于紧靠滨河景观的产品的保值升值有了更多的保障。
交通达全城,才是好地段
另外项目周边交通非常便利,出门便是滨河东路,贯穿整个临沂南北,往南约2公里就是北京路大桥,与南坊市政府,市政务中心也就一桥之隔。往北1.5公里可直达南京路大桥,与北城高铁站只有20分钟的车程,为您商务出行节省更多的时间。另外北面的火车北站和南面的长深高速出入口以及飞机场构建了20分钟的交通网,让您在畅游城市繁华的同时直达各枢纽中心。
资源配套的完善性
项目地处东城核心商圈,众多教育资源和优质医疗聚集。果润邻里中心、东方购物广场、九州超市等商超,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在项目东北方向是500亩的教育基地,涵盖了从小学到初中、高中一站式的教育系统,孩子上学家长陪读非常方便的。项目周边的第五人民医院和九曲街道医院,也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整体来说我们项目位于滨河珍藏绝版地块,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便利的交通配套,完善的资源配套,项目打造的是国际滨水Art住区,业态丰富,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所以说您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选择一处好屋,地段因素至关重要
然而东方印所拥有的,却不仅仅是地段而已
无论是考虑发展前景、升值潜力
还是生态环境,交通配套
东方印都是最具珍藏价值的高端居住办公板块
以时代之印  领潮都会心
更要给予家人美好的舒居生活
东方印·印玺
国际滨水Art住区
约48—76㎡ E级行政寓所 
约142—211㎡ S级景观大平层
认筹1万抵5万  全城火爆认筹中
品鉴热线:0539-8757666
户型鉴赏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国际滨水Art住区十大标准——地段篇
东方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