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一城 | 热销之上再启辉煌,臻品楼座即将加推!

2020年07月18日 10:10
来源:万城·春暖花开
红动一城 | 热销之上再启辉煌,臻品楼座即将加推! 万城春暖花开

 
真正受到青睐的产品,一定是经过客户及市场验证。回望开盘,万城·春暖花开,一鸣惊人,红遍沂河,名声大噪。如今,万城·春暖花开巅峰接力,新品即将热势加推。
01“城”熟配套环伺
万城公园实景图
生活配套,是衡量居住体验的重要标准。万城·春暖花开,择址南部生态新城潜力之地,近邻沂河风光,打造约50000㎡万城公园。
滨河西路、湖北路、沂河路等城市干道环伺;连通兰山区、罗庄中心区、经济开发区;畅达临沂火车站、罗庄汽车站、蒙山高架桥、临沂飞机场、三河口隧道等城市重要交通枢纽,路网版图辐射全国。
02尊贵归家礼序



万城公园实景图
回家,是一场回归自我的心灵转换。万城·春暖花开,高端品质社区的设计,让归家幸福感的成倍提升。
走进万城·春暖花开,第一重礼序在于公园入门。精致门面融入智能化灯光设备,凸显品质与庄重感,营建奢阔入户氛围;第二重礼序引入仪式感轴线景观,一草一木,一步一景,让居者在归家途中,感受景色灵动转换,尊贵感无处不在;第三重礼序来自尊贵归家流线,迎宾水景、休闲坐凳、对应景墙、健康漫步道……如进画中,在不经意间,收获自然馈赠的惊喜。
03匠心品质住宅
瞰河小高
亲水洋房
联排院墅

效果图
一个饱含温度与情感的理想之家,应该是有品质、有温度、令人省心、住着放心。万城·春暖花开坚持“品质”路线,汇集一线知名品牌,与汇张思设计院。将匠心工艺镶刻在每处细节,为美好生活抒写生动注脚,重塑品质舒居新标准。
红盘当燃 热势加推

沂河畔 公园里
建面约115-140㎡亲水洋房
建面约115-160㎡瞰河小高
建面约137-180㎡联排别墅
加推在即,为数不多,静候争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