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临沂住房公积金和商业贷可以一起组合贷款了

2020年07月18日 10:14
来源:琅琊新闻网
日前,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出台《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管理办法(试行)》,联合受委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个人组合贷款(下称“组合贷款”)业务,助力广大中低收入家庭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目前暂定首套房组合贷款的贷款总额不超过所购房屋总价的70%,二套房组合贷款的贷款总额不超过所购房屋总价的60%……
组合贷款是指职工在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时,因公积金贷款不能满足购房需要,不足部分向住房公积金受委托银行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贷款方式。
根据《管理办法》,申请组合贷款的职工,应具备规定的贷款条件,并符合受委托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期限应一致,最长不得超过30年;
对借款人贷款次数的认定,是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在公积金系统信息有记录或在人民银行征信记录中有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为准,禁止发放第三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喜大普奔 临沂住房公积金和商业贷可以一起组合贷款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