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空间太小怎么装修?3个技能马上get

2020年07月18日 11:37
来源:史麦斯智慧生活
当前,小户型房屋在市场上越来越流行,深受用户喜爱。但受总体空间的制约,卫浴的可用空间大都比较小,导致浴室使用时出现低矮狭窄、采光不佳、物品摆放困难等问题。
对此,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不如和小麦一起看看吧!
一、巧做内嵌装置
卫浴虽小,但是内里放置的各种物品却不少。特别是对女生来说,各种乱七八糟的化妆品更是就本就狭小的浴室空间变得更逼仄。
对此,我们可以在装修规划时,考虑对墙面的利用和改造。通过挖空小浴室的墙内空间,实现卫浴产品的内嵌装置,从而节省空间。利用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安装墙式镜柜、内嵌式浴室柜和收纳架等物品,非常实用。
如果大家不想破坏墙体的话,也可以选择贴墙设计的热水器产品。比如这款史麦斯天沐系列热水器,贴墙设计,纤薄机身,高效加热,非常适合新房装修使用。
二、巧用墙面镜
小户型房屋的浴室,空间狭窄逼仄,不够通透宽敞。大家立于其中,基本上一眼就能到底,感官上是非常压抑的。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进门迎面的墙面上安装多面镜子,能够在感官上扩大空间,让小空间的卫生间看起来更宽敞。
而且镜子的反光效果,可以延长视线,使浴室空间更加通透敞亮,看起来比实际面积扩大一倍以上。
三、巧选通透材质
小户型房屋浴室装修时,一般受空间限制,窗户面积小,且开窗位置很难改变。这也导致浴室的采光不足,使用时非常不便。
对此,我们可以利用通透的材质增强室内采光。比如:磨砂的玻璃、烤漆的玻璃、单面玻璃等玻璃材质,可以制作成卫生间与室内其他空间的隔断和推拉门,提升浴室的采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