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7.13-7.19)

2020年07月18日 15:51
来源:家在临沂网
本周临沂楼市大事纪由家在临沂网汇总
具体信息以各项目售楼处为准
1、公租房及补贴受理公告
2、山东金筑房地产有限公司7月14日竞得2020-091地块
3、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祝贺入园三大高科技产业项目开工大吉
4、江泉国际三期开盘
5、奥正雅园奠基
6、房源·西岸公园临时营销中心绽放
7、7月18日,临沂大剧院,城市新贵圈层联盟暨产品推介认购会等你!
8、儒辰璟宸府拳王争霸赛
9、7月18日奥德·沂州海湾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10、儒辰·观澜府高层现房加推,燃沸全城,势不可挡!
11、临沂三河口小学开工奠基
12、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公租房及补贴受理公告
7月13日,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2020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补贴受理公告》!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公租房补贴了!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7.13-7.19)
二、山东金筑房地产有限公司7.14竞得2020-091地块
7月14日,山东金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竞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0-091地块,总成交价9043.9175万元,成交楼面价1101元/㎡(205.6万/亩)。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7.13-7.19)
三、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祝贺入园三大高科技产业项目开工大吉
2020年7月16日,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成功入驻的3大高科技产业公司:山东镓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利物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冠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产业项目开工仪式,罗庄区以及傅庄街道相关部门、各公司工作人员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祝贺入园三大高科技产业项目开工大吉
四、江泉国际三期||七战连捷,王座收官!
2020年7月17日,江泉国际三期压轴之作,再掀抢房热潮, 以收官王座,燃动南城。
江泉国际三期||七战连捷,王座收官!
五、奥正雅园丨启幕雅致生活新诗篇
让设计创造价值,以作品致敬生活。
城市所向,真意归园。7月17日,奥正地产全新作品奥正雅园奠基仪式盛大举行,一座时代的匠心著作,为焕新城市而来。
奥正雅园丨启幕雅致生活新诗篇
六、园来 旨为登峰丨房源·西岸公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举行
7月17日,“园来 旨为登峰”——房源·西岸公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如期举办。此前,自房源·西岸公园以“地王”姿态落子西城,便备受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尽管天气预报显示傍晚有雨,且在活动签到前两小时天空已经飘起了蒙蒙细雨,可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同时,项目组亦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每位嘉宾准备了雨伞,另外每个嘉宾坐席上提前放置了定制瓶装水和一次性雨披。房源·西岸公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的当晚,有数百名客户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西城人居的新时代。
房源·西岸公园临时营销中心耀世绽放
七、完美落幕!时代泰鲁扬帆再起航!
7月18日,“时代泰鲁·城市新贵——城市新贵圈层联盟暨产品推介认购会”在临沂大剧院圆满落幕。
泰鲁城投集团领导,长江商学院的校友,来自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临沂日报、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齐鲁壹点、新浪微博等100多家媒体代表,合作商代表,泰鲁C准业主们荟萃于此共同见证,各大媒体同步直播,盛况空前。
完美落幕!时代泰鲁扬帆再起航!
八、儒辰璟宸府拳王争霸赛
龙虎英雄,拳王争霸赛。7月18日,WKB世界自由搏击巡回赛在儒辰·璟宸府营销中心开赛,邀请您共赴盛宴直击现场擂台!
儒辰璟宸府拳王争霸赛
九、奥德·沂州海湾产品发布盛典暨摄影大赛启幕活动圆满举行
7月18日,“湾海澎湃 与君共悦”奥德·沂州海湾产品发布盛典暨摄影大赛启幕仪式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精英云集,共同见证属于临沂的美好旅居生活革新仪式。
奥德·沂州海湾产品发布盛典暨摄影大赛启幕活动圆满举行
十、开盘劲销,儒辰·观澜府高层现房加推,燃沸全城,势不可挡!
7月19日,儒辰·观澜府3号楼、3A号楼高层现房加推,精工华宅,燃沸全城,势不可挡!再次上演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购房热潮!
儒辰·观澜府高层现房加推,燃沸全城,势不可挡!
十一、临沂三河口小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7月19日上午,细雨霏霏,气象万千,在临沂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临沂世纪信投置业有限公司·临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三河口小学综合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临沂三河口小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十二、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7.13-7.19)临沂共7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31栋楼、110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10701.99㎡。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7.13-7.1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