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2020年07月25日 14:25
来源:新城临沂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金樾门第
叠,重也,积也
辞藻的重叠,能够营造优美的意境
空间的重叠,能够带来创新的体验
叠拼承载的是理想墅式生活
多层空间多重享受
一千个客户心里,有一千种叠拼
叠拼如人,也有着自己的修养和品性
契合居者生活品味的叠拼
才是一座优质叠拼的自我修养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效果图
—— 新城金樾门第二期 ——
北沂河城市中芯
建筑面积约148-164m²4.0 宽境叠拼
以舒朗尺度,多重叠境
邂逅别样美好生活空间
家族欢聚场 绽放的是热闹
餐客一体横厅设计,让生活场域更加敞阔气派登堂入室,优化居家仪式感,更能与家人欢聚一堂。进退间,饕餮美味、畅谈天地,与家人共佳肴,与朋友斟美酒,都能拥有从容的步调。
每一个清晨,欢乐的笑声从这里开始;每一个夜晚,电视里的喧闹在这里被隔绝;一扇一茶,是父母安逸闲适的晚年;一餐一饭,是儿孙满堂、富贵家宴的天伦之乐。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实景图
私密休憩处  安放的是尊贵
奢适静谧起居空间,是最合心意的休憩之所,设置有奢适主卧套房及双次卧,赋予了每位家人专属的生活领域。温柔缱绻,闲情逸事,是生活礼序的蔓延,也承载着家人的精致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精细考究卧室的每一平米,设置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给予主人美好享受。两个孩子一同成长,又有各自独立生活空间,匹配当下二孩家庭的生活方式。还有一处静谧的书香空间,清风拂过,默闻书香,执一杯香茗,释空心间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实景图
志趣新天地 盛放的品位
下叠花园,风范出入,墅居品味自然高雅。可根据居住或娱乐需求打造成志趣新天地,满足生活多方面的需要,盛藏生活的闲情与逸致。
种一园花开绿树,布一席茶台香茗,相约三五好友品茗,赏庭园美景,畅谈心事;妻子在这里种下心爱的蔷薇;孩童在这里漫享自然成长,邂逅一段安然格调的悠闲生活。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实景图
中叠露台,垂直揽纳阳光,是阳光的留恋处。阔台天幕风情,阳光懒懒,分外宜人。上叠超大星空露台,是家与自然的连接枢纽,也是生活的外延。它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回忆,露台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把星空变成屋顶,躺在舒适的摇椅上,清风拂过,带来丝丝凉爽,开启一段恣意时光……
在太阳落山后,柔和的夜光倾洒在露台上,才是每天精彩的开始。无论是呼朋唤友来场露台烧烤趴,还是和家人酌尝美酒,静静享受漫生活的情调,对梦想和生活的美好向往,都于此实现。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实景图
一切只为让你生活的更好
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划界临沂人居新时代
生活体验中心地址:汤头镇景泉路与观塘街交汇处
金果时尚购物广场旁
项目地址:河东区汤头街道御汤街与景泉路交汇处
(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西侧)
发展商:临沂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樾门第|北沂河城市中芯 4.0宽境叠拼 演绎生活美学
▲区位图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