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说||用勇敢与拼搏向奋斗者致敬——临沂城市公司

2020年07月26日 13:52
来源:临沂中南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但在我们身边却涌现出了默默坚守岗位,
奋力前行、堪为榜样的平凡英雄.
中南置地青岛战区临沂城市公司
2020年上半年A+计划绩效优秀员工
已新鲜出炉...
他们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
以奋斗向奋斗者致敬
团队的奋斗精神 成就了半年度骄人的业绩
奋斗者说||用勇敢与拼搏向奋斗者致敬——临沂城市公司
贺立红
作为临沂林樾营销负责人,贺立红使命必达、魄力果敢。2020年的疫情同样没有能阻挡她带领的这支营销铁军前进的步伐,在经历了1-3月份的停滞之后,他们厚积薄发,敢打敢拼,在二季度实现了触底反弹,绝地反击,超额完成半年度签约、回款目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将林樾美好生活艺术馆打造成战区标杆,实现完美蜕变。同样,她将临沂林樾营销部塑造为能打胜仗,会玩能拼的铁血团队,不断向临沂城市公司和战区输送管理人才,为团队助力。
她堪称军中的铁娘子,在工作中坚守匠心,以客户为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团队,不断提升销售及案场服务,打造行业标杆;她事无巨细,高瞻远瞩,她以经营的视角,以结果为导向,带领营销不断前行,为了品牌口碑、为了业主满意、为了员工满意,积极拉通其他横向部门,互相监督各项工作执行落地;用初心与坚守践行中南营销人的敢想、敢干、敢成功的三敢精神。
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奋斗者说||用勇敢与拼搏向奋斗者致敬——临沂城市公司
闫理明
作为一名工程人,闫理明有着特有的严谨,较真,坚毅,果敢,和富有责任心。他说,从业七年,从小白到专业,经历了行业不同的时代,唯一不变且更坚定信心的是建造好房子的坚持。无数次的挑灯培训,数不清的会议学习,就是为了让自己更专业,更能对业主负责,对职业负责,对工程负责。他用自己的专业,职业,敬业影响着所有的合作单位,让现场有条不紊,实现进度和质量的平衡。他用客户视角,想业主之所想,建造心中的梦花园。
每次有业主要求到现场查看,他都热情接待,和业主建立联系,获取业主真正关心的问题,过后及时反馈信息给业主,真正让业主放心。一砖一瓦皆学问,一杆一尺量品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但干实事,莫问前程
无需扬鞭自奋蹄!
我们相信中南临沂城市公司明天会更好!
奋斗者说||用勇敢与拼搏向奋斗者致敬——临沂城市公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