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锦绣外滩杯少儿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2020年07月28日 08:51
来源:荣盛锦绣外滩
给你个舞台,让你尽情挥洒绚烂的童年!给你一个舞台,让你快乐地秀出魅力和才艺!7月26日,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荣盛锦绣外滩协办的临沂锦绣外滩杯少儿才艺大赛完美收官。
翩跹优美的舞蹈《忘不了》、热门流行的独舞表演《左手指月》等优秀作品在舞台上一一呈现。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
“那个小孩谁家的,不仅长得漂亮,舞跳得也好。”“走模特的这些孩子真是太了不得了,小小年纪乐感就那么强,走起模特步真带劲!”家长们都不禁地夸赞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家长除了为孩子们的表演加油打气,还积极拍照转发,让亲朋好友分享成功的喜悦。家长们纷纷感谢该活动让孩子在艺术的熏陶中成长,收获满满。
据了解,临沂锦绣外滩杯少儿才艺大赛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锦绣外滩协办,旨在通过才艺表演的形式,展现青少年儿童才艺和激情,激发更多的少年儿童培养艺术爱好、发展艺术特长。 
荣盛锦绣外滩,给你想要的家。随着社会日新月异不断的发展,公寓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产品,聚集着一波新鲜活力的追随者。荣盛锦绣外滩从年轻角度出发,为在城市里奋斗的每位年轻人,打造一个独具特色而温暖的“家”。
首付3万起,安家沂河畔。沂河东岸,住宅式美寓,建筑面积约40-108㎡,瞰河公寓火爆热销。荣盛锦绣外滩居城东核芯、滨河景观、繁华商圈,菁英热线:0539-797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