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2020年07月28日 15:29
来源:君道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君道·蔚蓝海岸
生命对水,总有一种本能的向往。枕河而居,依水入梦是珍藏于心中的居住梦想。
蔚蓝海岸坐落沂河之畔,紧邻千亩沂河湿地景观带,择居此地,重拾心中的河居梦想,陶醉于岁月静好,静享时光温柔。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 实景图
/ 06:30 /
窗外鸟语花香,时光缓缓流淌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室内,新的一天悄然而至。风将窗帘吹的微微扬起,推开窗户,抬眸远望,浩渺水面,晨曦在水花间滚动,微风与光影共舞。
时光缓缓流淌,驻足欣赏眼前风景,社区的英式花园里紫薇花散发着淡淡的芳香,鸟儿在枝头欢闹,生活的美好从这一刻开启。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 实景图
/ 10:30 /
河面波澜微起,感悟岁月悠长
蔚蓝海岸,精心规划空间,打造南向宽景阳台,将清风与阳光揽入怀中,馈赠居者拥抱清新自然的活力。
在暖阳当空的明媚里,临河眺望,云在天上,天在河里,微风划过水面,泛起层层涟漪。阅尽千帆,方知人生当以宽境自居,窗外舒缓的沂河,静静讲述琅琊的千年风韵,让人的心境一起变得平和。
/ 15:30 /
悠悠沂河畔,慢享垂钓乐趣
微风浮水面,碧波轻荡漾,当水色与天色在午后时刻交汇,两种不同的颜色相融在一起,水天相接,形成如画般的风景。
在富含鲜氧的滨河湿地公园里,聆听鸟语虫鸣,乐享自然之美;陪父亲拿出他最爱的渔具,在绿意盎然的沂河畔惬意垂钓,不知是鱼儿先到,还是悠然的心情先到来呢?
/ 18:30 /
亲友其乐融融,重拾点滴美好
当太阳开始在暮色中沉降,与家人一起挽手漫步河畔,品最后一抹晚霞,晚风习习而来,顷刻间褪去白日的聒噪与喧嚣。
在这样一个美丽时分,亦可邀三五好友,相聚在家门前的河畔,支起烤架,开一瓶佳酿,将过往时光里的故事娓娓拾忆。
/ 20:30 /
枕河诗意栖居,依水撷星入梦
夜幕降临,万物归于静谧,而河面,则将夜空的美如数尽收,河水浅唱低吟,在熠熠星辉中枕河而眠,生活如诗般优雅。
人生情怀,枕河而居,回归自然,悦享诗意。蔚蓝海岸匠心筑家,著述生活哲学,以滨河天空高层致敬美好岁月。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 实景图
蔚蓝海岸 全新三期
建面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
持续热销中
贵宾专线
0539-8796666
营销中心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与金升路交汇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蔚蓝海岸 | 来自河岸的生活邀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