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吃亏!临沂北城新区改善型购房选择指南!

2020年07月31日 15:58
来源:家在临沂网
说起临沂的北城新区,房价的高不可攀让很多人对这里的房子望而却步。但是从一个新的规划区域来说,无疑北城新区是最适合居住的。新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水、电、热、气等设施配套齐全,医院、学校、公园、体育设施、文化娱乐设施。
北城新区职能定位为市级市政服务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商业副中心、高教科研区、滨水休闲度假区所在地,中高档住宅区。所以,对于改善型购房需求的人来说,北城新区还是一个上上之选。
今天,小编带大家搜罗几个北城新区的品质楼盘,供改善型购房者参考。
金泰·锦府
看了不吃亏!临沂北城新区改善型购房选择指南!
详细地址:北城新区沂蒙路与长沙路交汇处东北角
容积率:2.5
绿化率:35%
项目由1栋公寓、2栋高层、4栋17+1层的小高层、4栋10+1层的电梯洋房和8栋6+1层的花园洋房。其中24F/33F高层各1栋,户型建筑面积约168㎡,四室两厅两卫; 17+1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180㎡,3+1室两厅两卫; 6+1花园洋房、10+1电梯洋房,标准层户型建筑面积约214㎡,4+1室两厅两卫。项目地上地下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500余个,同时还规划有一定数量的非机动停车位。
中南·林越
看了不吃亏!临沂北城新区改善型购房选择指南!
详细地址:西安路与马陵山路交汇东
容积率:2.5
绿化率:35.17%
楼盘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三卫洋房(224);四室两厅两卫/三卫高层(686);四室两厅三卫小高层(82);五室两厅四卫合院(14);四室两厅四卫叠拼(54);三居loft公寓(108)
碧桂园·凤凰壹品
看了不吃亏!临沂北城新区改善型购房选择指南!
容积率:3.3
绿化率:30%
户型洋房:精智四居两厅两卫;高层:精智四居/三居两厅两卫
碧桂园·凤凰壹品,紧邻临沂二小、临沂十二中、临沂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儒雅环境让孩子接受更好的熏陶。
齐鲁园广场、万达广场、鲁商中心等商圈齐聚,汽车站、军联农贸云集,全维度配套资源让生活更便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