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嗨,可爱的小家伙

2020年08月01日 08:58
来源:白鹭金岸
连绵的夏雨,又要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
雨中的小镇,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画卷,在欢快的雨季里,白鹭金岸一场奇趣童真的蒙奇奇饰品手工课堂,即将开课。
 
可爱蒙奇奇
蒙奇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一定都认识这个毛茸茸,大眼睛,脸嘟嘟,长着雀斑的小猴子。
这只小猴子自从1974年诞生,从1975年开始销售海外,知名度迅速传遍欧洲,尤其是德语国家。现在,蒙奇奇 (Monchhichi) 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都拥有支持者,目前已经有300种不同的蒙奇奇 (Monchhichi)。
日本有一个传说,送一只Monchhich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Monchhichi脸、手和脚是塑料的材质,身上其它部位则布满了咖啡色的毛毛,所以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它都有种暖绒绒的感觉。
白鹭金岸,本周末即8月1日—8月2日“蒙奇奇饰品手作课堂”与你相约美好周末时光,可爱的蒙奇奇造型,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想法,放慢生活的脚步,自己匠心手作一个可爱的蒙奇奇饰品,不仅可以用作饰品,更是对生活的热爱。
毛茸茸,胖嘟嘟,无比可爱的蒙奇奇,时尚而富有年轻感,可爱又非常乖巧,天真烂漫的表情,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浪漫和童趣。
“嗨,可爱的小家伙”。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或扫码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社区活动”进行报名。
加入8月1日-2日蒙奇奇饰品手作课堂,让亲手制作的代表“幸福”和“幸运”的蒙奇奇饰品,在每个或晴或雨日子里,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无限的美好祝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