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临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还有7~8级雷雨大风

2020年08月01日 17:35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沂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7~8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29℃;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2℃;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4~32℃。
来源:临沂气象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