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君悦华府丨智能化配套 解锁未来美好生活

2020年08月04日 08:48
来源:房源君悦华府
房源·君悦华府丨智能化配套 解锁未来美好生活 房源·君悦华府
科技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
最美好和最需要的东西
——契诃夫
当高品质人居邂逅前沿科技,房源·君悦华府将居住赋予更多思考,让房子化身智能管家,将美好生活理念与科技技术完美结合。
以多重科技系统,打造安全、舒适、便捷、贴心的智能化生活空间,诠释科技奢宅涵义,读懂生活所需。
智慧通行
防护社区安全
智能车辆道闸系统,采用多维车牌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快速直接驶入车库,同时配备智能感应雷达灯,营造满满归家仪式感。
对于家庭安全来说,最重要的第一关就是门禁。房源·君悦华府智能化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实现访客与住户语音通话,业主遥控开启入户大门,限制无关人员进入,确保私密安全。
智能筑家
营造安心舒居
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智能门锁,支持入户门密码、智能卡、机械锁三种开启方式,告别手忙脚乱找钥匙的慌乱,轻松进入家门,归家便捷畅享。
厨房燃气报警系统,当燃气在空气中的浓度超过设定安全值,燃气报警系统就会触发报警,并通知至物业控制中心。在提供舒适生活的同时,也提供更具安全感的生活空间。
智能电梯梯控,乘梯畅达授权的居住楼层,远程呼叫电梯到指定楼层,从“人等电梯”到“电梯等人”,既节约时间,也保障私密性,轻松自在,助力高效尊贵生活。
智享服务
归心便捷生活
智慧社区APP,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服务平台,涵盖交费、购物、保修、通知等全维服务,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生活环境,提升业主的满意度与幸福感。
配套电动车车棚、充电桩,具备电动自行车专属停车位、智慧充电等功能,便捷环保,让电动自行车也有一个安心休憩蓄能的家。
背景音乐广播系统,实时播报天气、信息通知等重要动态,音乐覆盖全社区,通过一个或多个音源,全社区都能享受动听的音乐,趣享归家之路。
房源·君悦华府,用心阐释“家”的定义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
将科技融入城市居住
实现关于理想人居的无限可能
房源·君悦华府丨智能化配套 解锁未来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