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祥云大院 | 抬高3.5米,天生高人一等!

2020年08月08日 14:42
来源:万城祥云大院
万城·祥云大院 | 抬高3.5米,天生高人一等! 万城祥云大院

“建在高处、感知四季、自然的风、和睦的邻里关系。”—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网络图)
近日,临沂的晴天和雨天完美切换,热和潮交替暴击,特别是前几天的强降水,家住临沂的小伙伴朋友圈大概被这几场雨刷屏了,据数据显示,临沂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罗庄,达到 222.7毫米,虽然暴雨为干旱的临沂“解了渴”,但是却把罗庄变成了“水城”!
即使暴雨倾城,万城·祥云大院也无需担心社区会“看海”,因为万城·祥云大院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结合原生环境,将社区整体地势抬高3.5米,轻易解决夏天雨量过大引起的积水问题,让居住在此的业主不惧暴雨,天生高枕无忧。
(实景图)
万城·祥云大院项目地势整体抬高3.5米,地势更高,可最大程度防潮防湿,保持居家的干净清爽;保证各楼栋之间享受最宽的迎风面,保证空气流通,减少暑气和闷热,还可降低外界粉尘等污染,居家更舒适。

(效果图)
同时,相比平地或是下沉式建筑布局,万城·祥云大院的高台地建筑布局,除了品质感外,在建筑外在的层次感与尊贵感而言,同样不言而喻!

(效果图)
自古以来,皇朝宫殿,君王居所,均建在尊严而又威仪的高台之上,而万城·祥云大院,将建筑与自然完美相融的同时,将社区地势整体抬高3.5米,引入“台地式”设计理念,耀居城市之上,以从容优悦的品质生活,致敬一城名门贵胄。
万城·祥云大院匠心打造“高人一等”的私密社区,未来居于此,坐享有高度的人生,尽瞰最别致的风景。
(鸟瞰图)
万城·祥云大院
院落洋房,墅区低密
仅1.8容积率
盛能湖新区,匠造墅质住区
低容低密之上,洋房阔绰尺度
院落洋房,宽境而居
超10.5米大面宽,阳光面面俱到
超7.3米南向阳台,盛享无尽灿烂
院落洋房/城市院墅
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