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最高627分!

2020年08月10日 09:32
来源:临沂教育
根据《2020年临沂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我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生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现已录取完毕并将各学校录取分数线予以公布。
2020年我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共12处学校16个校区,计划招录普通生17296人,根据《2020年临沂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录取满计划时,总分和道德与法治科目等级相同的考生全部录取,实际录取普通生17402人。
考生可于8月10日9:00后登陆志愿填报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各普通高中学校也将通知被录取学生。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生及国际班录取名单由各招生学校公布。未被我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档案将于10日9:00解档,届时考生可登陆临沂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正常填报职业教育类学校志愿。
临沂市教育局
2020年8月9日
 
临沂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最高627分!
附:2020年临沂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
备注:录取时,考生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道德与法治科目成绩等级较高的考生;录取满计划时,总分和道德与法治科目等级相同的考生全部录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