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如何网上办不动产权证,这份指南你不能不知道!

2020年08月11日 17:34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让群众和企业能办事、好办事、办成事,
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积极创新便民举措,
6月30日,
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
“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
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
“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
目前已有30多项登记业务网上运行,
实现了常见业务网上可办、随时可办。
群众到现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等待时间长,程序复杂繁琐。不仅要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购房合同等一堆材料,还得早早到市或各区政务大厅门口排队、取号。现场叫号受理后,还要等待不动产工作人员现场审核、税务工作人员现场核税,遇到材料不合适,还需回家重新准备材料,再次到现场办理……
现在通过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群众在家利用闲暇时间就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首先,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将相关材料拍照上传,发起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申请,不动产和税务工作人员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可在网上完成缴税。接到审核通过短信通知后,在“一网通办”平台预约现场面签时间,接下来,只要携带相关材料到预约窗口拍照签字,大约十分钟左右就可办理完不动产登记,领取不动产证书,只需跑一趟就能完成事项办理。
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行,
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
已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真正实现了,
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
让群众和企业更有获得感,
体现了“临沂特色、临沂速度、临沂效率”。
温馨提示
税款缴纳时,请使用PC端(电脑)缴纳,目前平台暂不支持使用手机端缴税;
网上缴税需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电子税务局”网站重新注册账号,该账号与“一网通办”服务平台账号不同;
目前市中心“一网通办”网上申请业务已经实现全城通办,市区的群众通过“一网通办”申请业务时,可就近选择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和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经开区、高新区、临港区分中心作为办理网点。
市区各受理网点地址、咨询电话:
 1、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地址: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咨询电话:0539-8770930。
 2、兰山区分中心
地址:兰山区金雀山路与八一路交汇处西北兰山区政务服 务中心二楼。
咨询电话:0539-8226550。
 3、罗庄区分中心
地址:罗庄区湖东二路与教育巷交会处罗庄财税大厦罗庄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咨询电话:0539-7105507。
4、河东区分中心:
地址:河东区东兴路与育英街交汇处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咨询电话:0539-8081515。
5、高新区分中心
地址: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大道与工业北路交会处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咨询电话:0539-7118069。
6、经开区分中心
地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与温州路交会处宏宸大厦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0539-6016537。
7、临港区分中心
地址: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人民路中兴商务企业发展中心西配楼临港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0539-7775593。
业务办理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各中心咨询电话,工作人员会对您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2020年,
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围绕提升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要求,
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为目标,
积极完善工作机制,
重点做好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提升。
让群众和企业感受热情而有温度的服务,
惬意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