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纲:房地产最值得重视的需求就是迁移性需求

2020年08月12日 15:00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2日上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在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全体大会主题演讲环节中表示,房地产最值得重视的需求就是迁移性需求。
樊纲在会议中说道,“现在我们讲内需,如果讲国内循环的话,在我看来房地产最值得重视的需求就是迁移性需求,就是我们在城市化进程当中人口迁移带来的需求。”
樊纲提到,城市化进程当前值得重视的趋势就是大城市化、城市群的发展。
他认为,很多省会城市群也是3000到5000万人的规模,它通过快速交通,把大城市周边的中小城市甚至周边的农村结合起来,解决房地产和其它的供求关系,包括社会公共服务。
“如果在这方面我们没有很好地研究城市群的发展趋势,可能是会有问题的,在未来你的发展战略中,是怎么布局,大城市、中小城市,甚至跟农村的结合,这可能有偏差,需要认真研究。”樊纲随后提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