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报名中!书香氤氲,禧玥邀您畅游书海

2020年08月13日 16:51
来源:泰鲁禧玥
持续报名中!书香氤氲,禧玥邀您畅游书海 泰鲁·禧玥
这是一场专注力的角逐
也是一场意志力的比拼
禧浸书香,玥享阅读
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持续报名中
群英荟萃,谁将问鼎?
8月8-9日,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在泰鲁·禧玥营销中心正式开赛,来自临沂各中小学的120余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开启了长达2个小时的“马拉松阅读”之旅。
8月15-16日15:00-17:30,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比赛继续!泰鲁·禧玥营销中心邀你畅游书海,展示你的“最强大脑”!
附线上报名二维码:
持续报名中!书香氤氲,禧玥邀您畅游书海
8月8-16日,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临沂赛区)在泰鲁·禧玥营销中心陆续举行4场初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参赛者,将代表临沂赛区参与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英雄出少年,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等你逐鹿书海!
持续报名中!书香氤氲,禧玥邀您畅游书海
关于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泰鲁城投集团和鲁网共同主办,旨在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持续提高少年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习惯。
一、初赛
8月4-23日,四场初赛活动将在临沂赛区——泰鲁·禧玥营销中心逐步展开。
具体时间分别为:
8月 8 日(周六)   8月 9 日(周日)
8月15日(周六)   8月16 日(周日)
二、比赛顺序
根据今年防疫的特殊情况,每场参赛人数为30人,以报名顺序为先。
三、省赛
8月23日,经临沂赛区选拔的5位优秀参赛者,将与其他地市共16支队伍齐聚省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个人成绩前三十名,分设一、二、三等奖,另设团体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所有参加省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出具的参赛证书。除此以外,临沂赛区每场初赛所有参赛者将获得泰鲁·禧玥提供的精美玩具一份;每场初赛5位优秀者将额外获得泰鲁·禧玥提供的其他精美礼品。
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规则
一、共同阅读
参赛者现场同读一本书,阅读时间规定在2小时。阅读过程中,孩子可用笔、纸等做读书笔记。
二、现场答题
参赛者同场同卷进行比赛。阅读2小时后,选手统一开始答题。大赛采用电子答题方式,用自备的手机或IPAD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信息后进入对应的试题。答题结束后,将显示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子荣誉证书。
三、评分标准
访问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挑战赛页面,回答25道测试题,答题时限30分钟,最后成绩是以答题正确率为主依据,结合用时综合排比:
例:小李同学最终答对10道题,用时15分钟,小张同学也答对10道题,用时20分钟,则小李同学排名要更靠前。
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规则,现场揭晓所有参赛者的答题时间、成绩。如有疑问可重新登录自己的答题试卷进行答题查阅回顾。
特别提醒:家长需自备智能手机或IPAD等供扫码答题的设备。
泰鲁·禧玥
120亩的森林公园中我们只培育6栋
生长于自然静谧中的生态人文居所
沐浴在充满负氧离子的房子里
泰鲁·禧玥眼见为实
8月新品载誉加推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539-638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