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出炉 臭氧浓度改善明显

2020年08月14日 08:27
来源:琅琊新闻网
日前,临沂市7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出炉,县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的各项指标情况中除一氧化碳外均有改善,其中O3浓度改善明显。
在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方面,最好的是临沭县(2.99),现状均值(3.42)。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郯城县(3.07)和兰陵县(3.15)。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郯城县(24.0%),同比变化均值为(16.8%)。高新区和临沭县的改善幅度紧跟其后,同比变化均值分别是22.40%和21.70%。
优良天数中,优良天数最多的是郯城县(29天);临沭县28天;高新区27天;兰陵县26天;罗庄区25天;沂南县和莒南县均为24天;兰山区、河东区、沂水县和蒙阴县均为23天,费县和平邑县均为21天。
在城区九站点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中,河东区开发区幼儿园站点综合指数为3.39,排在第一位;罗庄区十里堡居委站点和兰山区南坊新区站点的综合指数现状为3.40和3.41,分别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城区及周边43镇街综合指数排名中,最好的是临沭县郑山街道(2.92);临沭县曹庄镇(2.95)和河东区凤凰岭街道(3.18)分别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其他区域115个镇街综合指数排名中,最好的是郯城县高峰头镇(2.80),郯城县归昌乡(2.81)和郯城县泉源乡(2.83)紧跟其后。
在县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的各项指标情况中除一氧化碳外均有改善,其中O3浓度改善明显,O3浓度改善最好的是郯城县(35.1%);其次是高新区(32.50%)和沂南县(23.30%)。
O3浓度改善情况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
优良天数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