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白月光 | 蔚蓝海岸小夜灯手作DIY,为你点亮漫漫长夜

2020年08月14日 17:44
来源:君道蔚蓝海岸
做你的白月光 | 蔚蓝海岸小夜灯手作DIY,为你点亮漫漫长夜 君道·蔚蓝海岸
星河天悬,万籁俱静,偶尔会有孤单和迷惘席卷而来,也许此时的你正需要一点光亮与向往,那就为自己做一盏温暖的小夜灯吧!温馨的灯光,守候着家人,守候着信念,有光,有爱,便不孤单。
做你的白月光,从此黑夜不孤单。本周六(8月15日),蔚蓝海岸邀您一起参加温暖小夜灯手作DIY,用一盏灯光贮存世间的美好,给长夜更炙热的温度!
一点微光
守护长夜不孤单
一盏小夜灯,完成了对夜色的包容,一抹柔黄暖意,是最佳的舒睡色调,它像天使守护黑暗中的人们,让眼睛刚好看清周围的空间,免去遭遇突然强光的不适。
小夜灯不止于照明,更是氛围制造者和空间调节师,软软的暖色系色调,让小夜灯透着空气般的轻盈感,给居家空间带来一份艺术气息,静静地安抚主人归家后的心情。
为自己制作一盏小灯吧,为自己的私享空间制造些遐想,伴随几缕清香,斑驳的光影交错,思绪沉静,灵感迸发,那不只是灯,更是内心的渴望。
童趣无限
共度快乐亲子时光
小夜灯制作简单,小朋友也能有大创造!思考、选材、组装.....简简单单的材料,在一双双巧手之中,变成一盏盏美丽的小夜灯!
小夜灯的制作过程也是一个充满童趣的创意过程,孩子们动手动脑,不断尝试组合,家长们全程陪伴,耐心指导,共度一段难得的亲子互动时光。
在晶莹剔透的球体中定格时光,在朦胧的光影中封印梦境,美好的想象从此绽放不息。本周六,来蔚蓝海岸,一起制作心目中的温暖小夜灯吧!
蔚蓝海岸 全新三期
建面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
持续热销中
贵宾专线
0539-8796666
营销中心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与金升路交汇
户型鉴赏
蔚蓝海岸小夜灯手作DIY
蔚蓝海岸小夜灯手作DIY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