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潜筑,开元上郡·玲珑街震撼问世

2020年08月15日 11:16
来源:开元上郡
3年破茧而出,化蝶飞翔
西部新城核芯风情商业街即将震撼面世
  大美义堂将会再添一抹风情
开元上郡再造了一片繁荣
除了住宅连续冠销全城,更有丰富的商业配套
  围绕幸福大街和中央大街双主干道
约2万平的全业态风情街
即将盛景绽放,繁华一座城
(项目效果图)
玲珑城央芯 财富价值全面升级
近年来,临沂在西部新城板块全面发力,医院、学校、道路等规划落地实施,义堂未来将规划成为西部新城新的商业与居住核心。
且未来区域内将呈现一个体量超过8万㎡的大型综合商业,再加之本项目2万㎡的风情商业街, 必将吸引数百万居住休闲、商务办公、餐饮购物的高端人群,这无疑将成为西部新城财富升级的强大动力源。
玲珑商圈芯,共铸非凡财富
开元上郡,位处幸福大街与中央大街交会处,高架路对整个义堂的人口流线、财富轴线、产业输出线等进行从量到质的变化,直接拉升了区域经济发展,加速区域成熟速度。未来,整个西部新城板块的区域价值将得到颠覆性的提升。
玲珑生活圈,人流不息钱潮涌动
幸福大街、中央大街立体路网:日均输出30万余人次;周边数个高档住区:日均输出3万余人次;商超人群预计达到:5万余人;辐射周边学校教育人群达2万余人。综合来看,项目所在片区目前拥有约40万高端消费人群,为玲珑街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潮和商潮,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玲珑传承街,延续百年繁华旺盛
中央大街与幸福大街,这是2条有根有脉的老街,名气虽不甚大,却发展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之久。即使跨越数十载漫长岁月,却依然繁华不减当年。开元上郡·玲珑街在继承双街浓厚的人文气息,繁华的商业氛围之上,引入领先的商业街建设规划,以作品情怀倾力打造,以一种全新的缤纷、精致的繁华形象惊艳所有的人。
(项目效果图)
玲珑购乐逛,义堂首席风情商街
开元上郡·玲珑街萃取一线城市纯沿街设计灵感,将充满多业态、多场景、多模式的休闲风情街区融入其中,以一条“L”形商街贯穿了整个建筑群落,力争做到一步一景,惊喜连连的视觉效果。
5.5米层高,买一得二
开元上郡·玲珑街,义堂唯售首层5.5米挑高设计,空间利用率超高,为商铺带来强劲增值空间,买一得二,特别适合多种业态入驻或投资。
沿街设计,全面无死角
开元上郡·玲珑街,采用全临街设计,铺面方正,进深适度,无面积浪费,少柱点,无死角,是当之无愧的全能金铺。
大面宽短进深,玲珑布局
开元上郡·玲珑街,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拥有更大开间空间格局,一铺赚动东西南北,超大面宽,奢阔空间,视线通透,与街区形成良好互动,双重考量财富增值更胜一筹。
开元上郡,玲珑街
义堂繁华中芯,全沿街设计 
掘金数十万客群,紧抓财富机遇
理财万千,不如旺铺一间
建面约100-200㎡沿街教育铺
火热销售 全城竞藏
预售证号:(临审)预售证第20190058号
财富热线:0539-8123888
财富地址:兰山区义堂镇幸福大街与中央大街交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