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滨江学府】临沂除了钢筋森林,竟还有这处城芯谧境?

2020年08月18日 08:46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沂除了钢筋森林,竟还有这处城芯谧境? 碧桂园·滨江学府
身处不断变化的时代,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也在不断进化,但健康舒居始终是亘古不变的居住准则。
草木为邻
享富氧宜居
自古以来,人类就有着亲近自然的本性,临水而憩,是亘古不变的理想。静谧之处,随之而来的便是优越的宜居环境。
碧桂园·滨江学府项目所处的经开区,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绿化率47.8%,人均绿地面积72平方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稳定达到225天以上,居全市第二、城区五区第一。
数据来源2018年临沂市人民政府年度环境质量座谈会
倘若把城市比作钢筋森林,经开区无疑就是城芯谧境。碧桂园·滨江学府择址于此,尽揽园林水域资源,造就了全年均优的栖居感受。
黄山东夷文化园、临沂动植物园以及李公河、沂沭河两大湿地公园将项目围拢,通过生态资源营造了优质的富氧宜居环境,舒居于此,让身心在此呼吸舒展,实现生活的惬意健康。
项目北侧在建的中交城投东部生态城及中心区域综合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190亿元,总开发面积23.2平方公里。目前一期工程迎来施工验收,包括中心广场绿地景观工程和厦门路、横二路、海关路等三条道路,总投资2.5亿。
景观包括都市时尚广场、水工公园、东夷骨刻文化公园、生态湖绿化景观,面积14.4万平米。由此可见,这里不仅是生态宜居的优质之选,更是对望城市未来的核心区域。
数据来源临沂日报
闲看花开花落,坐观云舒云卷,居于此,总能激起无限遐想。碧桂园·滨江学府,于繁华与静谧之间,成就城市人居范本,远离尘嚣,对话自然,演绎生活最美好的模样。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沂除了钢筋森林,竟还有这处城芯谧境?
——碧桂园·滨江学府——
8581元/㎡(7-2-202)毛坯价买装修房
建筑面积约134㎡六层墅境美宅
C位藏品献临沂人物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沂除了钢筋森林,竟还有这处城芯谧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