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共享单车实行统一监管定点还车 试运行期间北城不得投放

2020年08月18日 13:54
 
 
8月17日上午,临沂市共享单车统一监管定点还车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获悉,没有签署项目合同的单车企业,主城区从8月开始全面进行清理;试运行期间,北城新区范围内不得投放任何单车。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城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临沂市共享单车统一监管定点还车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采用“控总量、四统一”的模式进行共享单车行业管理。控总量即综合统筹城区人口数量、道路里程、公共汽车站点等交通枢纽、大型商超、居民社区、政务办公场所等数据,制定出符合临沂市城区承载能力的投放数量;四统一即统一监管平台、统一单车身份认证、统一定点还车、统一考核标准,确保监管到位的同时,一碗水端平、一个尺子量到底,公开公正透明的对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管理。
会议明确,没有签署项目合同的单车企业,主城区从8月开始全面进行清理;试运行期间,北城新区范围内不得投放任何单车;由于运营单位技术原因或产品落后无法对接统一监管平台的,应立即整改,否则扣除相应投放配额;定点还车区已经完成选址的,要公示公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