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装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这些地方一定要做好

2020年08月18日 14:07
来源:史麦斯智慧生活
众多周知,浴室装修,美观要放在第二位的话,安全就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不然,大家在使用时就会存在很多不便之处。
那浴室装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不如和小麦一起看看吧!
水电装修要专业
浴室装修,水电安排是非常关键。因为浴室是水电汇集地,又是用水量较多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性。装修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水电材料,保证合理安全的水电布局规划。且开关插座和电线线头,一定要做好防水、防潮处理,避免使用时出现漏电事故。
选好地砖、墙砖
浴室装修,地砖一定要选择具有防滑效果的,这样才能避免老人和小孩滑倒摔伤。而且铺设地砖要考虑到排水坡度,要让水正常流入地漏中,避免浴室积水。
装修时,我选购的墙砖和地砖一定要具备防水、防滑效果,并且二者一定要配套,这样的装修才会使整个浴室更加协调,看上去也会比较美观、大方。
保证通风、照明
浴室装修设计时一定要预留一个窗户,这样就能通风和采光。而且为了保证浴室的空气清新,可以在浴室内安装一扇排气扇。
浴室的灯具要选择光线柔和一些的,最好还要具备防水效果,使用时才会更加安全。
总而言之,浴室装修一定要注意诸多方面的细节,避免后期使用时造成各种不便。同时装修完工后也一定要学会验工,至于验工有什么方法呢?关注小麦,下期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