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2020年08月21日 08:25
来源:星河城项目
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星河城
随着临沂城市规划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南优”战略也在不断地完善当中,百花湖新区作为临沂政府重点发展区域,自然是重中之重,利好的政策、不断完善的城市规划、优越的环境为百花湖腾飞注入了最强动力!
百花湖新区东至滨河西路、西至沂蒙南路、南至湖北路、北至沂河路,总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是临沂“五湖开发”的一号工程。计划总投资额300亿元,将全力打造集地域文化、特色产业、旅游观光、健康颐养、生态宜居等“五位一体”的创新性滨河生态文旅新城。
在产业定位上,项目依托百花湖生态组团,以建设现代花卉新城为目标,推进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国际百花城、花为媒花卉风情商业街等项目,全力打造集观赏、娱乐、花卉交易、餐饮住宿于一体的花卉主题商业综合体组团、临沂主城南区城市地标建筑集群。
在功能定位上,项目以健康、生态、旅游、时尚等新兴产业为依托,打造集地域文化、特色产业、旅游观光、健康颐养、生态宜居五位一体,产、城、游、学、养融合的创新型滨河生态产业文旅国际新城和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以上信息出自2019年临沂罗庄区政府工作报告)
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合成图
品牌实力双重保障
于如此潜力无限的区位之上,旭辉银盛泰,携手本土巨匠广发置业,联袂倾力打造星河城项目,强强联合助力片区发展,以善筑美匠心精工致敬城市中产,打造一城美好。
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鸟瞰图
依托麦德龙商圈繁华
星河城金街依托南城麦德龙商圈繁华,毗邻风情商业水街,坐享城市干道沂河路,直抵繁华城区,与城市醇熟商圈共享繁华、人气。
坐享超量客群
项目自带近万人消费需求,现已完成首批交付。周边社区人流汇聚,为项目提供稳定且充足的客群保障。
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效果图
临街流量铺
星河城金街沿沂河路排布,铺铺临街昭示性超强。户型方正面积段宽泛,建筑面积约50-300㎡适合多元聚合经营业态。经营时间自由选择,不受外界因素限制,更随心。
星河城金街|百花湖商铺C位,临街流量铺
效果图
百花湖新区 麦德龙旁
建筑面积约50-300㎡临街商铺
火热发售中
VIP LINE:269 1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