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滨江学府|参加碧桂园全民K歌大赛,赢VIVO5G手机!

2020年08月21日 09:42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碧桂园·滨江学府|参加碧桂园全民K歌大赛,赢VIVO5G手机! 碧桂园·滨江学府
在临沂这座城市,每一条大街小巷,都生活着心怀热爱的平凡人,他们可能是餐厅的厨师,街边的外卖员,酒吧驻唱的歌手,舞者……他们用热爱凝结成了一段段特殊的旋律,谱写着属于各自的美好乐章。
有人曾说“人活着,一定要热爱点什么”。你热爱的或许不是音乐,但是我们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增加你追寻热爱的能量,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时代曲。
这个8月,碧桂园盛夏Live全民K歌大赛,我们正在寻找那个热爱着音乐的你,你的职业、年龄、性别我们统统不care,只要你怀抱热爱,就尽管来参加!以音乐的方式,尽情释放自己!
活动概况
时间:2020年8月13日-27日
参与方式:登录全民K歌平台,参与【盛夏Live现场——全民K歌大赛】,在大赛活动时间内,直接在大赛页面点击参赛按钮,录制并发布一个完整作品后即可参与大赛排行。
评分规则:活动时间内,按投票排名,单用户仅有一次获得排行奖品机会,若单用户多个作品进入排行中奖榜单,则取较高名次发放奖品。
活动礼品
排行榜单奖品:
第1-2名-VIVO X50Pro+5G手机 8+128GB
第3-6名-戴森新一代吹风机
第7-16名-Apple AirPods配无线充电盒Apple蓝牙耳机
第17-36名-500元京东卡
参赛即可参与抽奖礼品:
1、100元京东卡50份
2、全民K歌平台VIP7500份
3、鲜花道具5000份
4、碧桂园投票道具10000份
参赛发布完整作品后可获抽奖机会,参赛作品每获得30票可额外获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额外10次机会)
兑奖说明
奖项公布:8月27日比赛结束后,活动举办方将于7个工作日内通知参赛者获奖情况,获奖选手请在收到通知后两个工作日内回复,超出时间未回复视为自动放弃奖励,奖励顺延至下一位(如若公布信息有所变动,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发奖事宜:大赛结束后,全民K歌工作人员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与您沟通发奖事宜,请获奖者按照问卷内容提供准确个人信息,包括K歌号码、姓名、联系方式、收货地址;全民K歌会将您的信息告知碧桂园品牌方,碧桂园品牌方将会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获奖者并发放奖品。
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上传的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唱,不得由他人代唱,播放原唱录音/播放伴奏无人声演唱/他人代唱/演唱歌曲与伴奏不符,一经发现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不得以任何形式打广告,作品需合法合规,如出现以上或恶意刷榜等不正当竞争现象,一经发现将被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3、若发现作品投票来源属于黑产、刷票等情况(具体判定机制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刷票、同一手机过多账户进行投票等情况),该来源投票数将被过滤,且全民K歌平台幼犬将涉及刷票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4、大赛期间上传作品不得删除,若用户删除参赛作品,全民K歌平台有权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
在夏天的结尾
用音乐去释放自己的热爱
为平淡的生活点燃绚烂光彩
碧桂园盛夏Live歌手火热征集中
期待你的到来
——碧桂园·滨江学府——
8581元/㎡(7-2-202)毛坯价买装修房
建筑面积约134㎡六层墅境美宅
C位藏品献临沂人物
——户型赏析——
碧桂园·滨江学府|参加碧桂园全民K歌大赛,赢VIVO5G手机!
碧桂园·滨江学府|参加碧桂园全民K歌大赛,赢VIVO5G手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