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沂州府】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2020年08月26日 14:10
来源:天泰沂州府
【天泰沂州府】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天泰沂州府
  • 天泰沂州府 【罗庄版块】
  • 楼盘均价:6200
  • 项目地址:临沂·罗庄·沂河畔(滨河西路与罗程路交汇南2400米路西)
  • 售楼电话:400-8190-365转813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在小编看来,买别墅和择偶,看似毫不相关,却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也都有不一样的买房需求。
日常生活中,真正打动人的是一个人的气质、修养与谈吐,毕竟一辈子很长,需要找个有趣的人一起生活,一起相伴余生。
买别墅亦是如此,最终的落脚点都会回归到生活本身,真正的好别墅能够充分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需求,所谓千金难买“我喜欢”,万金难买“你懂我”,买别墅的终极标准就是要找到那个真正懂你的“人”。
小编心中的别墅择偶论,不外乎以下五点:
品牌=家庭条件
开发商品牌和父母类似,也是考察对方的一个标准参考物。只有选对品牌,品质才能有所保障。
天泰沂州府由青岛别墅专家天泰集团匠心打造,目前天泰集团已累计开发别墅20000余座,其中天泰山温泉小镇、天泰桃花源等成为城市标杆力作。天泰集团当以实力筑墅,迭新临沂人居品质。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地段=经济条件
经济条件,是择偶时必须考虑的一项,潜力股,则是重要的加分项。
对别墅来说,地段优势决定未来价值。天泰沂州府拥享临沂南部生态新城及科创智慧城两大利好,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美学设计=外貌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多数人都希望另一半越美(帅)越好,而我们在选别墅时亦是如此。
天泰沂州府建筑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既保留中式韵味,又符合现代人审美取向,在彰显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提升居住舒适度。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实景图
园林景观=兴趣爱好
彼此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才能在生活中找到乐趣,让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新鲜感。
天泰沂州府在园林规划中萃取中国园艺精粹,采用八大造景手法,打造一园九境之景。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穿行其间,意趣盎然,为墅居生活日常描画不同的色彩。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实景图
物业=担当、责任心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优质的物业就如人品可靠的另一半,能让你生活舒心,安全感爆棚。
天泰爱家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连续13年荣膺青岛市十佳物业企业,尊崇管家式服务,为每一位居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让社区生活回归温暖。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天泰沂州府用以上五大内外兼修的标准,俘获了众多别墅购房者的芳心,而这也正是沂州府在临沂热销的原因。
历经四开四罄,天泰沂州府五组团建面约123-226㎡低密院墅新品火热加推,为墅不多,诚邀赏鉴。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买别墅,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