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坤置业当选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

2020年08月31日 15:29
来源:临沂市政辰坤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9日,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等领导出席。临沂市政辰坤置业有限公司等13家临沂市房地产企业当选理事单位,并当选为山东省房地产协会房地产市场与保障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选举产生监事、副监事长、监事长,并商讨新一届协会主要工作。
辰坤置业当选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是山东省房地产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协会组织之一。2020 年疫情影响下,社会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山东房地产业的良好运行提供助力。
辰坤置业当选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品质改变生活的理念,以临沂市政集团作为坚实后盾,一步一个脚印,把所承建的项目,扎实做精做细,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未来,辰坤置业将继续秉承集团“创造精品、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在协会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热情服务;将把握时代趋势,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更大的行业与社会责任,与其他理事会员单位携手并进,共同为行业及协会的发展与变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