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有了统一“电子围栏” 临沂市第一批还车区设点公示

2020年09月04日 09:40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从临沂市城管局获悉,临沂市第一批共享单车统一电子围栏还车区设点公示。市民可以在2020年9月11日前,提出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共享单车行业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共享单车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构建绿色出行体系,加强城市容貌管理,确保城市道路通行资源的合理配置,优化慢行交通体系,促进市民方便快捷文明出行。结合实际,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在统筹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运行数据、市民出行场景应用、城市承载能力等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共享单车统一电子围栏还车区选址,目前,初步确定了第一批建设位置,现向社会公示,并征求市民意见。
市民可以在2020年9月1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lytcgl@ly.shandong.cn。
2、邮递信件: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3号407室,请在信封上注明“临沂市区第一批共享单车统一电子围栏还车区设点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石宇;电话:0539-637270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