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东岸·星澜财富金街 | 投资正当时,买铺“财”靠谱!

2020年09月04日 10:02
来源:掌舵东岸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怎么能让手中的闲置资金发挥出最大的升值空间,现代化的投资技术和理念固然必不可少。俗话说,“理财无数,不如门前一铺”,投资商铺,或许不失为当今最靠谱的投资理财方式。
投资商铺是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目前商业性质的土地将越来越少,城市人口不断激增,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加大住宅房建设用地。可供开发的商业地产的土地却越来越少,所以商铺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在投资多样化的现代社会,银行储蓄风险最低,但收益也是也低;股票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而商铺具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双重属性,投资商铺并不是一锤买卖,一方面可以对外出租可坐享丰厚租金,对内可以自己当老板,收入稳妥。
众所周知,现在的商铺种类繁多
而临街商铺作为其中的“网红款”
临街商铺一直都以收益高、增值快等特点
备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儒辰·掌舵东岸星澜商街
建面约150-300㎡烫金旺铺
主入口/小学旁/万人大社区/全对街铺
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是投资置业的不二之选
核心地段,商业未来可期  
雄踞滨河东路与沂河路大桥两大城市主干道,快速直达机场、火车站,紧邻地铁二号线规划站点,无缝对接兰山主城,可快速覆盖全域,实现各区之间的快速通达带来巨大的消费潜“利”。
多业态,弥补区域商业空白  
掌舵东岸沿街商铺依托150-300㎡黄金面段、可随心经营咖啡店、教育培训机构、美容院、健身房、银行等中高端场所,弥补周边商业空白,提前抢占投资商机。
学校环伺、周边配套醇熟  
紧邻沂河实验学校、区直实验幼儿园等名校,坐享老师、学生、家长等多重消费群体;周边高端住宅小区林立,聚集商业、居住、办公等成熟配套,覆盖约9大中高端社区及公司、厂区、酒店、幼儿园、等人气场所,财富触手可及。
庞大客源,蓬勃社区经济  
依托掌舵东岸近15000名业主、皇山花园、皇山别墅等高端社区客流,周边学府、政府机关环绕客群充足稳定;疫情下 “家门口经济”已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力,把握“最后一公里”社区经济,成就财源滚滚的邻里生活场。
好位置、铺铺临街昭示好  
扼守通往沂河湿地公园和儒辰启航运动公园的必经之路—长安路,紧挨社区主入口,气派宽敞,铺铺临街,复式商铺形象突出,展示面极佳,匹配多种经营类型,钱景不可估量。
高端社区、高端客源,客户购买力强
高端社区的居民需要更加便捷的超市、洗衣店、宠物店等社区门店,掌舵东岸项目做为经开区高端社区,业主经济实力强,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能力较强,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高端社区消费客源。
掌舵东岸·星澜财富金街 | 投资正当时,买铺“财”靠谱!
| 星澜商街示意图
儒辰·掌舵东岸星澜商街
主入口/小学旁/万人大社区/全对街铺
建面约150-300㎡烫金沿街旺铺
多元业态投资选择,开启未来财富之选
热线电话:0539-6327777
掌舵东岸·星澜财富金街 | 投资正当时,买铺“财”靠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