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滨江学府】一间商铺百变业态,值得入手吗?

2020年09月06日 08:43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碧桂园·滨江学府】一间商铺百变业态,值得入手吗? 碧桂园·滨江学府
在商业地产发展成熟的今天
业态规划的重要性正逐渐凸现
如果没有因地制宜,有效利用周边条件
就会错失商铺经营的优质时机
业态规划令人头疼,然而这里有一处商铺
却有百变业态可供选择!
快来一探究竟!
百变原因1:
商铺旁社区多
可做:亲子母婴、医疗健身、干洗打印等
社区多,意味着固定消费客群基数相对较高,持续销售有保障。可做日化超市、医疗健身、干洗打印等等,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消费。
周边社区环绕 供应家庭消费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街商铺,除自身社区外,周边更有海上传奇、东华花园慧谷小镇等数个醇熟社区环伺,辐射数万常驻人群,自带稳定消费客源,网罗家庭日常消费。(数据来源房天下)
百变原因2:
商铺旁有公园
可做:咖啡馆、甜品店、书店等
汇聚城市、生态、人文、旅游等多重资源,公园周边不仅是理想人居之地,也是优质商业的密集地带,为来游玩的市民提供咖啡、甜品、阅读服务等。
城市优质生态  网罗海量客流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街商铺毗邻一河五园——纵览沂河美景、享黄山东夷文化园、李公河湿地公园、沂沭河国家湿地公园、动植物园、市政广场(在建),经开区市民日常休闲娱乐之地,为商铺后续经营提供稳定客流。
百变原因3:
商铺旁有学校
可做:教培机构、文娱精品、特色奶茶等
据新浪数据统计,近年来教育消费占家庭开支中越来越大的比重,学生教育培训消费逐年呈上升趋势,加上满足学生日常需求的文具、广受学生欢迎的奶茶,相对应的教培机构、文娱精品、特色奶茶等业态较适宜。
学府环伺  丰富师生资源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街商铺,比邻实验一小、临沂外国语学校、三十一中、临沂一中南校区等多所学校,发展校园经济,做足师生大生意。
百变原因4:
商铺位于社区沿街
可做:日化超市、新鲜果蔬、宠物会所等
相对于大型超市,小小的社区便利店,更具时间、距离的优势,在社区十字路口选择经营一间便利店,不仅省时省力省心,也能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空闲时间。
铺铺临街  邻居们常光顾
碧桂园·滨江学府临街商铺,大面宽,短进深,首层层高4.5m,二层层高3.3m,商铺的昭示性更佳,少柱少廊道的结构设计,可实现空间合理利用,满足多业态经营需求。
——碧桂园·滨江学府——
建面约81-302㎡临街商铺
金秋专惠五重礼
恭迎莅临品鉴
0539-2378888
【碧桂园·滨江学府】一间商铺百变业态,值得入手吗?
【碧桂园·滨江学府】一间商铺百变业态,值得入手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