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2020年第一批口袋公园开放

2020年09月07日 10:28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在2019年完成8处口袋公园,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继续推进2020年口袋公园的建设工作。近日,2020年第一批口袋公园一共19个点已向市民开放。
据悉,2020年第一批口袋公园一共19个点,位置分别靠近医院、学校、车站、居住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每个口袋公园面积从几百平方米到上千平方米大小不等,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投资金额约700万元。该工程分选点、方案设计、施工3个阶段建设完成。口袋公园在改造前皆是密植苗木,面积大、苗木量多,因多年无序生长景观效果也有待提高。在改造过程中,保留原来长势好的乔木,增加部分优质苗木,通过增加铺装和休憩、健身设施,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空间。
下一步,兰山区绿化综合服务中将继续推进口袋公园的工作,逐步实现市民“推窗见绿,出门进园”的生态宜居梦想。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董泮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