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来了!国宝空降凤临,引近千人围观!

2020年09月07日 16:26
来源:凤临新城
“大熊猫”来了!国宝空降凤临,引近千人围观! 凤临新城
清风十里,铺出一条归家之路
金秋送爽,带来一次视觉盛宴
9月6日,凤临新城“一园盛景·大美呈现”
样板间+实景园林盛大开放!
△实景图
千人共鉴 一园美好
开放当天,两旁道路停满车辆,近千人齐聚只为一睹新南城人居新封面的风采。销售中心内人潮涌动,频频听到客户对凤临新城产品、园林、配套以及物业服务的询问。参观之后,更有大批顾客积极咨询现场销售顾问,一度引发现场抢筹的火热场面。
△实景图
国宝空降 好戏连连
现场最火爆的当属“大熊猫”了,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打造火热熊猫展!国宝主题的网红拍照墙让人流连忘返,纷纷打卡留念。门口萌萌的的大熊猫气模更是让人忍不住上前合影。而四处游走的熊猫人偶们,更成为了今日现场的宠儿,一度出现合影需要排队的盛况!
△实景图
大家风范 鲜氧生态
凤临新城景观示范区,代表了凤临新城项目在景观设计上的匠心升级。五重进阶园林打造移步异景的生态大境,漫步其中静享人生。
△实景图
新造典雅的入口大门,营造归家新礼序,给生活更多的仪式感。
△实景图
多功能儿童乐园聚焦儿童时期全成长周期,启育智慧童年。
△实景图
家居户型 实景呈现
细节处体现品质,品质决定了品味。凤临新城样板间的开放,分别设置了建面约135㎡、建面约104㎡两种户型的精装呈现。
△实景图
样板间内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实现了匠心与生活的巧妙融合,满足人们对生活的空间想象,让观者不禁发出连连赞叹。
美学与美食邂逅,优雅的归家之旅
此外,温馨的花艺指引,精致的冷餐、身临其境的感官享受,也让宾客仿佛置身一座美学生活场。

△实景图
本次凤临新城样板间+园林区呈现,不仅是一种美学的展示,也是凤临生活理念的阐述。优居新城,犒赏进阶生活。
凤临新城
样板间+园林区现已盛大开放,诚意巨制,恭候品鉴
建面约88—139㎡臻美实景小高
全城认筹·珍席递减
品鉴热线:0539—798 7777
项目地址:临沂市清河南路与罗六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