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治”换“颜值” 整治户外广告他们步履不停

2020年09月09日 11:29
来源:沂蒙晚报
连日来,临沂市各级城市管理部门集中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整治行动,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消除隐患↘滨河景区 拆除一大型立柱广告
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滨河景区一大队巡查至滨河路书法广场入口处时,发现一破损大型立柱电子屏广告,设施陈旧老化、电子元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经执法人员劝解,广告业户同意拆除其所设置广告。随后,执法人员协调户外广告拆迁公司,历时2天将该广告拆除。
摄影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鲍怀娟 苗兴豪
步行管理↘银雀山街道 地毯式清理各类“野广告”
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采取“步行管理”的方式,组织队员采取手撕、铲除、涂盖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各类“野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广告条幅10余条,“野广告”260余处。
摄影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贺凯达 崔宝明
持续发力↘罗庄区 排查、清理辖区非法户外广告
近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巡查力度,围绕辖区所有道路,重点清理一店多牌、小型广告、落地灯箱、乱贴乱画等问题,集中对墙面广告、电子大屏等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排查,并及时督促整改50余处。下一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力,推动户外广告管理常态化、精细化。
摄影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徐子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